遭遇重大车祸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6日】

有一位女法轮功学员,正在马路上骑着电动车正常行驶,从身后突然开过来一辆小车,撞上了她,把她撞翻在地,并从她身上斜压过去。当时马路上人很少,有一位老大爷目睹了事情经过。小车司机认为闯下大祸了,吓得赶紧开车逃逸。

这位学员当时就七窍流血,地上流了一滩血。等她意识清晰时,她首先想到的是: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没事。她忍着剧痛,慢慢的站起来,想到附近的饭店去洗把脸,把脸上的血迹洗干净。第一家饭店拒绝了,怕招惹是非。到了第二家饭店,老板很热情,引领到洗脸池旁,把脸上的血迹洗干净。有人提议报警,查监控就可以查到那辆肇事车,那位老大爷也说:“还记得车牌号的几位数字,报警后,可以提供帮助。”这位学员想都没想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事,司机也不是故意的,我回家。”立刻有人帮她招停了一辆出租车,送回了家。

她到家后,没有给任何人讲,坐到床上就发正念。下午时,她的父亲打过来电话想吃烙饼,让她赶快做。她说:“我现在不方便,没法做,要不,继母先做,等会我打下手。”

晚上,她忍着剧痛打坐炼功,坚持一个小时。第二天早上,还坚持炼动功,她没有想到自己出了这么大的车祸如何如何,她就想着自己是炼功人,就按照炼功人的要求去做。第三天,她就出门了,该干啥干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