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重获新生 感恩节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3日】

“感谢师父,因为师父传法才有今天的我。我希望自己的脑筋、身体都一直这样清楚、健康”,这是高龄90岁的禹如惠在感恩节到来之际,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言。 每日清晨,禹女士总拿着“小蜜蜂”扩音器,拉着小车子,走30分钟到住家附近的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炼功。二十年如一日,公园里的人几乎都认识她。因禹女士身体硬朗、行动自如,很多人都不相信她已90高龄了。

大家都称禹女士为任妈妈,因为她总是笑咪咪的,慈祥和蔼得像母亲一样。2012年,初来洛杉矶的Ken,在法轮大法网站上找到法轮功的炼功点,他认识的第一个法轮功学员就是任妈妈。Ken觉得任妈妈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他们之间经常会互相分享学炼法轮功的体会,彼此促进提高。

禹女士回忆修炼之初的感受

禹女士43岁时还动过大手术,57岁时又因癌症开过刀,所以身体一向很不好。60多岁不到,血压超标,高压190、低压120。医生曾嘱咐她必须按时吃药、按时点药,直至老死,随时都有失明和中风的危险!禹女士依赖药物稳定病情十多年,那种提心吊胆怕犯病的日子苦不堪言。

1998年,禹女士从台湾银行退休后随着子女到美国定居。当时她的身体也是长期病痛,有严重的青光眼、头痛、失眠,有时只要心情不好就会反胃呕吐,每晚都无法好好休息,生不如死。

那时她偶然地在报纸、电视上看到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的消息,总觉得怎么会这么神奇呢?一日,她又在报纸上看到关于法轮功的介绍,于是她循着地址找去,也因此改变了她的人生。

回忆修炼之初的感受,禹女士难掩欣喜。禹女士说,修炼法轮功后,她每天按时学法、炼功,从不间断。

第一次见到师父

修炼三个月后,禹女士随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参加瑞士日内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第一次见到李洪志先生。她说:“看到慈悲的师父竟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挺拔、那么和善,在举世瞩目的联合国大会会场里,我真是难掩自己的高兴。但恼人的是,师父讲法时,我竟沉沉地睡去。”

禹女士表示,为此她懊悔不已,自己万里迢迢到了欧洲,却没有仔细聆听师父讲法,那不是太可惜了吗?但她后来突然发现自己变得神清气爽、全身舒畅、如释重负,她才恍然大悟,明白师父为自己做了什么,当时激动地合十默默地对师父说:“谢谢您!”从此以后,她最怕也最常发生的恶疾都不翼而飞。

禹如惠视力恢复 80多岁还能开车

“炼了法轮功不到一年,就再也不用吃药了,过去严重的青光眼也好了”,禹女士说,“自己80几岁了还能开车,视力很清楚,直到三年前,驾驶多年的车子坏了,才决定不要再买新车,请子女接送。但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地方,自己都习惯步行前往,不麻烦任何人。许多人都讶异我走路步伐矫健,同龄人大部分都需要人搀扶或满身病痛,但我完全没有这些困扰。”

因为炼功越炼越舒服,禹女士天天拿着“小蜜蜂”播放器到公园参加集体炼功,无论中国除夕、元旦或是圣诞节,她都一定会早起出门。禹女士谦虚地表示,因为自己年纪大了,电脑和英文都不好,只能天天到户外炼功洪法,让更多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功,用这种最简单的方式,告诉陌生人:“法轮大法好!”

禹女士说:“我现在比年轻时更健康,这是大法给我的力量。”

修炼法轮功后如获新生

禹女士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自己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修炼法轮功后她如获新生,不仅身体健康了,思想也更开阔了。

修炼法轮大法后禹女士不再计较得失了,常常检讨自己,很自然的以“真、善、忍”为生活准则,就算遭人谩骂,禹女士也会心平气和地告诉对方:“我都90岁了,可能比你爸妈年纪大,你看得出来吗?这都是受益于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告诉你这些,完全是为了你好。”

尽管年事已高,但禹女士每年都会赴纽约聆听李洪志先生亲临讲法。她说:“每一年的活动我都参加,因为每次都会有满满的收获。”

回忆与李洪志师父相处的情景,禹女士充满幸福,她说:“师父对我们非常客气、非常和蔼。”那种感受是前所未有的,但她每次都未有机会和李洪志先生说话,禹女士表示,若还有机会,她想亲口告诉师父:“谢谢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