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启悟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3日】

邪党十九大召开的某一天,警察又来敲我的门,我没开,他们就走了,随后我也出去了。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我徘徊着,突然想起师父讲的法:“各种各样的人心,加剧了这场迫害的残酷。你心一动,旧势力就利用警察来敲门了,邪恶就来找你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想起这些警察也应该是被救的,我要回家,借这次机会给他们讲真相,我走着也查找我的执着心。

刚到家门口发现门开着,只见警察迎上来说:“你没在家,我去学校找你姑娘开的门,你还炼吗?”我和颜悦色的说:“法轮功是宇宙高德大法,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我以前的情况你们都知道,我以前得的病,医生说永远治不好,是我修炼了法轮功,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有许多得癌症的病人,医院没治好,炼法轮功炼好了,人不说眼见为实吗?我的疑难病症好了的事实,你们不都见到了吗?这不正是强身健体的事实吗?江泽民是血债帮的头子、是腐败头子、是搞恐怖的头子、是谎言暴力的头子、是淫乱误国的头子。”警察无言以对,最后走时说:我们是例行公事。

事后我想:真的是心中有法,正念正行,力大过山,邪恶一定溃退。警察走后,我感到头晕、嗓子疼、憋气、又像重感冒一样,我想大法弟子修炼,有师父保护,我是不会得病的。我发正念时想到: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我童年时不知什么原因得了哮喘病,结婚后逐渐好了,这次一定是师父又翻出来清理,我从心底里谢谢师父。我修炼二十年了怎么还这样呢?

想起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修炼中,一个人在修炼中不会让你一次把难都消掉。生生世世,集重如山。一次消,人的生命都没了。会分阶段的,甚至于分阶段的到你修炼的最后。所以你不要想,哎哟,我都修炼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有病业关?你不能像以前修道人那么看问题,你是在常人中修炼,你是这样的一种修炼形式。” 我悟道:修炼时时刻刻都必须启悟正念,我天天学法、炼功、讲真相发放资料,无论什么生命都不配干扰我。二十天后,我就过了这一关。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