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问世13载 近3亿人做出正义选择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0日】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随即引发了波澜壮阔的〝三退大潮〞,至今有将近3亿人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们的这种选择受到外界赞扬,普遍认为,这些敢于退出中共的勇士是在道德上做出了正义的选择。

2004年11月19号起,《大纪元》开始连续九天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为祸害世间一个多世纪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进行盖棺定论。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发家史、杀人史、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反宇宙等九个方面,详细的对共产党进行了全面解剖。系统回顾了中共建政后,发起几十场政治运动,导致6千万到8千万中国人,在非战争时期非正常死亡,毁灭中华民族的罪恶历史。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老百姓心里他有亲身的体会,感受到了共产主义体制带来的灾难,开始厌恶这个制度了,只不过在理论上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这个体制到底罪恶在什么地方,《九评》恰恰在我们中华民族最需要的时候回答了这些疑惑,解决所有这些理论上的问题,它起到了明灯一样的作用。〞

《九评》的问世立刻引发了潮水般的退党运动,至今已经有将近2亿9千万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蓝述:〝以前每个人只是从个人的经历上觉得这个制度不好,《九评》不但在理论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还给了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这样它就把一个道义的选择摆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面前,你是要跟着这个为中华民族造成深重灾难的制度继续走下去,继续去支持它,还是你选择离开它。〞

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的 《九评》,在许多国家出版,全世界各地举行的〝九评〞研讨会,据悉高达5000多场,推动了全球的去共化大潮。

2007年6月,全球首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落成。这座10英尺高的古铜雕像,是用来纪念在共产党政权下死亡的一亿多亡灵。

2015年,东欧呼吁成立国际法庭,审判共产主义制度的犯罪行为。

乌克兰、波兰等国家,近两年陆续通过〝彻底去除共产主义〞的相关法律。

今年,俄罗斯建起了悲伤墙,悼念死于共产暴政的百姓。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作为一个个体生命来讲,选择留在共产党组织中,实际上在选择犯罪。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共产党实际上是一个犯罪集团,任何一个个体把自己归属于犯罪集团,实际上把自己等同于犯罪了,很多人也可能并没有做什么坏事,但事实上你的参与就是在壮大共产党的声势,实际上在继续维持它的存在,成为这个犯罪集团共犯了。〞

而最不愿意看到党徒脱离犯罪的是中共。《九评》在中国大陆广泛传播后,中共惊恐万分。一方面大肆搜捕那些他们认为可能是《九评》作者的知识份子,关押传播《九评》的勇士们;另一方面则强迫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抄党章、重新宣誓。

实际上在中国早已没有人真正的信仰共产主义,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都在2002年对《华盛顿邮报》记者公开宣称,他年轻时曾相信共产主义会很快来临,但现在不这样认为了。

李善鉴认为,绝大部分往共产党组织里钻的人,只是为了得到好处,这种行为等于分赃,实际在道义上已经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李善鉴还说,有些人在加入共产党时,也许并不知道共产党的底细,但是一旦他看了《九评》后,还不主动退出,就等于他选择成为犯罪集团的一份子,当共产党这个犯罪集团被处理时,这些个体生命也会受到相应的惩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