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怕心 讲好真相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17年12月0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1997年春天有幸得法的。那时侯我是在上班的路上,看到公园门口有很多人在炼功,还有人教动作,旁边挂着横幅,很是好奇。后来看到单位有的同事也在炼,听他们介绍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炼完功身体特别舒服。我看到他们每天都乐呵呵,特别快乐。我心想:看书就能祛病健身?于是就请了一本《转法轮》宝书。这样每天下班回到家做完饭、忙完家务活,就手捧宝书《转法轮》开始通读,不知不觉的我越看越爱看,知道了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宇宙大法。作为一个修炼人就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更好的人,同时还要重德、修心性。修炼一段时间,我就连拉带吐,炼动功时,不停的流泪,辅导员告诉我说是好事。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

我每天早晨到公园炼功,晚上在家里学法。在工作上、生活中时时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在幼儿园工作,修炼前幼儿家长每逢开学、过节、过年都要给我们送挂历等礼物,觉得很正常,自己虽然是老师,但是整个社会就这样。修炼后我知道失与得和失与德的关系,家长再送我东西时,我就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能要别人的东西,那是失德,如果我收下了对您和对我都不好。请您放心,照顾好每一个孩子、尽职尽责,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不放弃修炼,为给师父和大法讨个公道,两次走到了天安门,为此被非法抄家和拘留一次、强制绑架洗脑班两次、劳教一次,家里的亲人也同时受到很大的心理和精神伤害。

由于受邪党造假宣传的毒害以及看到对我的一次次迫害,我在给我二姐讲真相时,只要一提法轮功她就不敢听,不让说,你一说她就说:你要说我就不来了。她说她小的时候正好赶上“文化大革命”看到邪党整起人来那个场面,现在想起来都害怕。一次我到三姐家(三姐已经做了三退,也看过真相资料),她对我说:“你别跟二姐说法轮功了,她胆儿小,也不要跟别人说,自己觉得好就在家炼。”我说:“那样不行,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宇宙大法。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让炼,就中国大陆不让炼,还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师父传大法是救度众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这没有错。我就要讲真相劝三退救人。我给你退了,你得救了,二姐还没退呢,你告诉二姐,你说我都退了,你也赶快退了吧。”三姐听我说完也不说话了。

连续好几天,我讲真相回来看到手机上都有二姐的未接来电显示,心想:二姐找我有什么事啊?一天上午刚進家门,二姐又来电话了,说一会儿到我家来。我想你到我家来也不听真相,我也不能学法,不能出去讲真相,还得陪着你浪费时间。这时脑子里突然有一个念头闪过:这次来我一定还要讲真相救她。我心里请师父加持。二姐坐下后,我心平气和的给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没有错,邪党迫害这些修心向善的好人老天要灭它,加入党、团、队时举手发的誓言那是毒誓,只有声明退出才能废除毒誓,抹去兽印保平安,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二姐认真的听着,明白了真相,我给她起了化名做了三退。二姐终于得救了,最后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中,对家人和亲朋好友敢讲,可是遇到陌生人就不敢讲了,不知道与人怎样搭话,心里很着急。师父告诉我们要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三件事都要做好。看到同修在外面讲真相救人,很羡慕。我知道自己有怕心、不敢讲。慈悲的师父用同修的嘴一次次的点化我,给我安排以前认识的同修,带着我一起讲真相。我一边看她怎么讲,她一边告诉我遇到不同的人要用怎样不同的话开头。在她的鼓励下我终于自己敢讲了,虽然只讲退了一个,她就说:真好、真好!自己也很高兴,终于迈出了这一步。

可是我不能老跟着同修呀,我也要自己走出去讲真相。我就先在家里学法,然后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弟子,把有缘人带到身边。我自己在马路上走啊走,走了一大圈也不敢讲,很苦恼。我就学法、学法,多学法,看明慧文章和各地讲法。就这样我每天都出去讲,慢慢的师父看到我真诚救人的心,就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而且他们有时先跟我说话,我就赶快问他们入过党、团、队吗?戴过红领巾吗?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有的说不知道、有的说看过资料,我告诉他们为什么三退,法轮功是怎么回事,邪党制造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它欺骗了全世界善良的人,让人仇视佛法、仇视大法弟子,法轮大法是正法,他们听后基本上都同意三退。有的还说谢谢你,要注意安全。还记得我退了第一个人时,当时心里特别高兴,眼泪都流出来了。我知道都是师父在帮我,谢谢师父!

有一次我想起我的同事,我们曾经在一起工作,但是很早她就调走了,十多年没见面了。没过几天,我真的在大街上看到她,她对我说:我全身都是病,我要去医院开药,还做过两次手术呢,看你精神多好。我告诉她,我是因为炼法轮功身体才好的。法轮功祛病健身,修心性、做好人。邪党搞“镇反、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大屠杀”等多种运动,残害生命,杀害无辜,迫害死了八千万人。今天它又镇压法轮功,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劳教、判刑、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等等非常的惨不忍睹,罄竹难书。现在老天要消灭它,赶快退出它的一切组织保平安吧,她欣然同意了,我还送她一个“护身符”。

今天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五年,我修炼大法也整整二十年了,在这我觉得漫长而又短暂的二十年里,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过去的一幕幕历历在眼前,我每天都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在大法中受益无穷,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我只有拿起手中的神笔,,与同修交流自己的修炼体会。说起来很惭愧,在同修的鼓励下,这是我二十年来第一次拿起笔写稿。我现在每天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互相鼓励、比学比修,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重大使命、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最后和同修一起背诵师尊的《洪吟二》-快讲:            

快讲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