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师父的有缘人

北京大法弟子 锁头


【正见网2017年1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一日经同修介绍走入大法修炼的,那天晚上,同修跟我说这功太好了,说是师父度有缘人。我说:我跟师父有缘的话,明天师父叫我,我就起来炼功吧。第二天早上,果然有人把我推醒,我看正好四点半钟,因为五点钟炼功。我想想:真是啊,我是师父的有缘人!

那时候的我百病缠身,二十四岁就得了的胸膜炎,疼痛难忍,左侧不能躺有二十多年了;还有严重的冠心病,犯病时整夜都睡不着觉,经常在院子里溜达五六个小时;还有顽固性头痛,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疼的时候我就撞墙,后来又转化为精神分裂症,真是生不如死。我觉得我快不行了,我跟我妈说:“您白生我了,我不能孝敬您了。”

得法以后,我每天在炼功点上炼功,第四天的时候,师父就开始帮我净化身体,回家后全身发冷,半天后就没事了。修炼一个月后我真是感受到了师父在法中讲的“无病一身轻”。

我觉得这法太好了,我就叫我妹妹她们也学,她们学了以后病也都好了,后来我妹妹就回老家教她老家的人也炼功,还成立了学法小组,一直到今天。

学法前,我是个争斗心很强的人,嘴上从来不吃亏,嗓门也大,有点事情我就跟人家嚷嚷起来,有一次我上大妹妹老家跟她打架,说:“你少上县城,少来我们家。”气得我妹妹直哭。学法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这些事了。我提高心性,按照师父的法去做,按师父说的去做,按宇宙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

丈夫一看我炼法轮大法身体这么好,他也跟着炼功了。后来全家都很和睦,两个儿子媳妇们关系都很好,很融洽,他们也都三退了,我们一大家子三十多口人全都三退了,还有很多亲戚也都三退了。还有一次我们全家去大连旅游,跟我同行的人我给他们讲真相,给他们听法,他们也都说这法太好了,也都三退了,还说回家去也让家人三退。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时刻记着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