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一点体会(四)

林林


【正见网2017年11月23日】

在讲真相中,有时遇到一些麻烦事时,虽然知道是自己有人心有执着,在只找表面没有用心去修自己时,也就不能找到自己的执着所在,那时一筹莫展的我烦躁不安。虽然我明白了正法修炼是师父导航,我只是有个愿望想着能如何如何破除人的观念,也明白如果不能跟着师父走,后果不可想象。可是按捺不住自己的人心时,就有很多的人心得机会往外返,这让我很痛苦。

压抑自己,克制自己,控制自己,陷入了常人状态中的我,强忍着发正念,心才恢复了平静,心能平静时,很多自己平日不重视的问题也返到大脑中来了,我一个一个的理顺,才有了头绪。

还有的时候我看到人的问题时就急着讲,这一急就不会有好的效果,即使当时人能听真相,也会入耳不入心,过后人还会反反复复,做的就不扎实。

所以我平日里时常提醒自己,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要为世人能得救着想,要尽量的全面考虑问题,也需要不断的多学习和多了解自己不知道的领域,这样视野就宽广,不会局限在某个地方限制自己,也不会非要如何如何。学习的过程有些苦,有段时间我有些畏惧,师父慈悲我,在生活的点滴中呵护我点化我,使我明白了苦是个过程,放下了人心就自然而然的不觉苦,不可强为,那也是人心。

一点体会,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们!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