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利益心 善待家人

北京大法弟子 静缘


【正见网2017年12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个农村人,文化不高,也不知道该从哪下笔。下面和师父汇报下自己的修炼后的感受及去利益心的体会。

也记不清是2006年得法还是2007年得法,我以前小病不说,43岁那年,就得脑动脉硬化,常常吃药。54岁时,又得了腰椎骨脱症,做了个大手术,腰里下了钉子和钢板,医生说连地也不能扫了。自从修炼后,是师父给弟子净化身体,从那以后没有再吃一粒药,我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

今年老公公生病住院,自己就想:丈夫已经不在了,我就不应该再陪床了。然后马上想:不对呀,我是修炼人,师父教我们要为他人着想,不能自私,我这不是和真善忍的善拧劲了吗?这个想法多不善呀?我不能这样做。于是我和小叔子、小姑子们一起轮班陪床照顾老公公。

一个多月后老公公去世了,按照农村的风俗,家产都应该平均分的。弟妹和小姑子们说:“嫂子,咱们把老人的柜打开,看看有什么。”我和他们说:“不用了,你们去看吧,我是修炼人。”平时给他们讲过真相,我说:“我希望你们都能从心里认识大法好,能够平安得救,这是我的心愿。”说完我给了他们一人一份真相资料就走了。

我的老母亲也说:“我岁数大了,把这钱都分给你们吧,一人一万。”我也没要,我说:“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着呢。”是大法改变了我,不然我是做不到的。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