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报师父救度之恩

北京大法弟子 法成


【正见网2017年12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又过一年,自己总觉得太对不起师父了,因为我做的太差了。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的身体健康,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原来喝酒很凶很厉害,一顿两斤多,抽烟也很多,一天3包多,修炼大法后都戒了。过去我脾气也很不好,一张口就是脏话连篇的,对人也很不理智,平常和妻子一吵她就哭,对孩子一瞪眼孩子也哭。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后按师父所教诲的“真善忍”做好人,自己也是受益匪浅。

特别今年5月份,我女儿结婚的前一天,老母亲吃了一块软糖,正好卡在喉咙里下不去。当天我小弟用汽车拉她到北京3个大医院都束手无策,医院还要求第二天做手术。我三弟也是大法弟子,就打电话找同修。同修来了之后说:“不能在大法弟子家大喜事上出这样的事。”同修让母亲求师父加持,没过多会儿软糖就下去了。同修让我母亲说谢谢师父,我母亲就说:“谢谢师父!”真是谢谢师父!谢谢同修!那一刻我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

我女儿结婚仪式时,要求我这个做父亲的上台讲话,我本人性格比较内向,怕讲不好,就让妻子准备准备由她讲。可她准备词到夜里3点多,后来我想不行,还是应该我去讲。我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众生。孩子舅妈和弟妹不放心还给我写了两句,其实我心中早就想好要说什么了。我上台后对大家说:“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爱女、爱婿大喜的日子。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孝敬老人,互敬互爱。最后我要把主佛对众生慈爱的名言送给他们:‘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望爱婿用慈悲的胸怀善待一切!现在他们也已经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希望大家一起祝福他们!”

我只想按师父所要求的:“学好法、多学法、” (《精進要旨三》〈致印度首届法会〉) “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

以前我对警察这个行业的人很反感,通过学法我悟到,他们也是受害者,他们也应该是被救度的对象。因为邪党要开十九大,有一天我还在班上,警察就来了,说:“下班上你家坐一会。”我说:“可以!”我想正好是和他讲真相的好机会。下班后警察来了,進来后我就和他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我想让警察多听些法轮大法的美好。妻子坐在一边说:“别光你说,让他也说点。”警察走时,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邪恶就会躲开你。

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我要按师父要求的要学好法,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中秋佳节快到了,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希望师父早回来。太想您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