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 大法好

北京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个刚刚学大法一个月的新学员。其实从1998年开始我就接触过大法,因我丈夫他那时候就学。2002年610把他抓走,“转化”他。到现在想起来那段日子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还是让人不寒而栗。孩子们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那时候,正值孩子初中要毕业,老师在课堂上拿法轮功当反面教材讲,同学们都用冷眼观看着他,放学都不和他一块儿走,好像他爸爸学法轮功,他也不是好人。最后孩子高中毕业考大学,班主任让他去考警校,可到派出所给他填表,填到他爸爸那一栏时写上了法轮功,所以孩子没有考取警校,可是孩子没有一句埋怨他爸爸的话,他说:“我爸他不是坏人,这是我的命。”

在我丈夫学法这10几年中,我充当了一个“魔”的形象,说了师父的许多坏话,今天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师父说一声:“师父对不起!我错了!”这几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弟子,使我们家属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亲身体会到了我丈夫及他身边所有的大法弟子,一个个心性都很高,而且一个个身体都很健康。我感到大法的好处太多了,所以我参加了学法小组,也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学法以后,我亲身体会我的身体、心性,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我一直有血压高,现在血压也不高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