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国看神韵及等待听师父讲法的同修交流

同真


【正见网2017年11月21日】

前段时间去北京,听同修讲,现在有一部分同修办了旅游签证到海外现场看了神韵演出。这部分同修回国后,讲述了看神韵演出如何好、把身体的病业全打掉了,身体变的一身轻了,因此鼓励其他(她)同修都到海外去看神韵演出。也有同修去国外,目地就是为了参加法会,想见见师父。还有的同修出于怕心想出国躲避国内的严酷环境。

无论是为了躲避大陆严酷的环境,还是为了去海外见师父,或为了所谓的“净化身体”而看神韵演出,其实都是人心的表现。

先谈谈出于怕心而想去国外的情况,我从监狱被迫害回来后,也曾经有过想去国外的念头,当时的情况是刚从监狱回来,派出所不给办身份证,每到敏感日子就出动警力四处找我,当时只想赶快脱离大陆的严酷环境。后来,随着在法上的提高,特别是在“诉江”上跟上了正法進程,环境一下改变过来了,现在如意的做着三件事,同时也认识到能在大陆证实法的可贵,根本就不想出国了。

师父讲:“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肩负的责任是最大的。大法弟子的主体是在中国,那么那里的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更好,应该在教训中更加理智、更加清醒,走的更正,应该叫更多的众生得救,应该发挥大法弟子主体的作用。”[1]

再说说为了去海外等待听师父讲法的,想见师父的心情可以理解,作为一个大法弟子都想见师父,但是,现在正法赋予我们的时间这么紧迫,大陆还有那么多的生命没有得救,我们仅仅为了去海外参加一次法会,而且还仅仅是有可能见到师父而浪费那么多的时间、精力、财力,值不值的?作为老弟子,都应该明白,只要我们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如果我们浪费了救度众生的时间跑到海外只为了见师父,见到师父我们说什么?告诉师父自己对师父的情有多重?还是告诉师父自己如何牺牲了救度众生的宝贵时间只为见师父?我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应该在法上成熟起来了。

还有宣扬去了海外看了神韵身体变好的同修,神韵是师父带着大法弟子用来救度众生的,神韵当然能起到净化身体的效果,但是,作为大法弟子,难道你身体还有病业吗?师父在一進门把我们的身体就净化下来了,在法中修了这么长时间了,是去海外看了神韵才净化了身体吗?

我们今生今世能生在东土,那是久远历史前我们自己的选择、也是正法的恩赐,大陆的环境是不太好,但是我们的使命就是在大陆(个别受邪共格外关注,很难在大陆发挥作用的同修除外)。我们当初和师父签下在大陆救度众生的誓约兑现了吗? 大陆才是救度众生的主舞台,海外项目是配合大陆弟子的。师父讲:“安排了这么长时间,这么大的一件事情,非常有序!我要说你们每走一步、你那一步迈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2] 我们不要人为的改变修炼的路,更不能出于私心干扰海外同修的项目,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去除一切人心、人情,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大法与正法修炼,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

一点粗浅认识,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