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过来了

北京大法弟子 新正


【正见网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这些年,有不少同修出现不同程度的“病业”现象,长时间摆脱不了,向内找,找不准,去不了根,在这方面我也有相同经历。

2016年大年初一的早晨,我炼完功后,就去干家务活,突然就感到身子歪歪斜斜的不听使唤。当时意识还很清楚,坐在床上休息一会儿。我家人从外面回来像没看出来一样,其实是假象。当时我就火了,很是生气,推着自行车就到同修家了。到她家后我们就一起学法,因是初一,家里都有事。孩子们打电话,知道我“病”了,就不分青红皂白,把我弄到医院,然后就输了液、输了药。

在我感到彷徨的时候,同修们向我伸出了温暖的手,他们纷纷到我家来看我,有的和我一起学法,还有的给我送来了资料让我看。我当时脑子乱的很,同修们跟我说这是假象,让我该如何如何摆脱它。我的家人和孩子(我知道这是旧势力抓住了把柄不放)就让我吃药,僵持了一段时间。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这是考验。每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我就看见师父就在我身边。

我是从1998年就开始修炼大法的,无论是平静、安定的环境,还是紧张、恐怖的环境,我都闯过来了。我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还管着我。感谢我的同修们,不辞辛苦的帮助我,让我闯过了这次生死关。

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是多么的严肃,我们是大法弟子,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能做到小事与大事一样,黑天与白天一样,睡觉与睁眼一样,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时刻符合法,那些修炼路上设的大考验就会被我们日常生活中扎实的心性标准和纯正的正念所化解。

个人体会,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