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新生

北京新学员 白莲花


【正见网2017年11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刚学法一年的新学员,感恩师父的洪恩。

1999年,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电视轮番轰炸污蔑法轮功,可我那时一无所知。儿子的课本上说法轮功是x教,发的课程表上也写着法轮功是x教。尤其是一个晚上,学校发的课程表上印着法轮,我看到法轮在旋转,很神奇。这更加坚定了我想了解法轮功。我的心底总有一个声音:法轮功究竟是讲什么的?真想知道,我好想认识学法轮功的人。一个善念在我心底深深种下了。

2010年,机缘巧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姐姐,姐姐是个真诚的人,一见面就告诉我,她是炼法轮功的,为此工作都没了。姐姐的经历让我对法轮功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后来,姐姐给我讲清了真相,我退了队,认清了共产党是邪党,是最大的恶魔。我有时想炼功,过一段又不想炼了,反反复复很多年。

2011年春天,那位姐姐的丈夫也是大法弟子,给我写了一首诗《白莲花》,鼓励我。清清莲花白,默默浊世开。馨香散不尽,洪恩传天外。我很高兴,我心里非常愿意做一个浊世中静静开放、默默散发清香的白莲花。

2016年我正式开始修炼,身体越来越好,心态也越来越好,对法的认识也越来越坚定。以前我是信佛的,家里供着佛像,可一遇事还是发脾气骂人,我行我素,管不住自己的心。可自从学了《转法轮》之后,心性不断地提高。我一次也没见过李老师,也不用烧香,就是一本《转法轮》,让我快乐无比。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让我对法的坚定越来越深,这是初夏发生的一件真事。有一天,我下班坐公交车回家,天热又劳累了一天了,昏昏欲睡。可心里明白,一直想着别坐过站。可是汽车很快到站了,刚一出站,我惊醒了,赶紧走到司机跟前说:“师傅,刚才睡过了,能让我下车吗?”司机黑着脸说,不行。我一看司机那表情,我也没生气,就顺势找位子坐下了,心想那我就下站往回坐吧,可心里自然生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一念。

此时汽车已开到了马路中间,等候红绿灯。随着我这一念的升起,奇迹发生了,司机师傅突然把车门打开了,我赶紧起身说:谢谢师傅!并把买的牛奶给了司机师傅两盒。司机师傅满面微笑说:不用不用。感谢慈悲的师父,这是大法的力量,也给了我信心,今生遇到大法,我要做个修炼人。一次家庭聚会时,我对亲人们说了“真善忍好”,表弟媳妇特别配合我一起说“真善忍好”,聚会很开心。

修炼一年,我虽然是新学员,但我也要听师父话,讲真相救人。我可以堂堂正正对别人说,我就是学法轮功的,是真善忍让我有了今天。

一次我给同事一本真相挂历,同事欣喜接受了。没想到她回家后,公公婆婆一看上面写着法轮功弘扬的事迹,就到单位告了我一状,那两位老人觉得自己还很正义。领导找我谈话,怕自己的官位不保。我正气十足的告诉领导,你看我今天能做到这样,就是按照真善忍要求做的。领导无言以对,因为平时领导都学着我的一言一行的。救人我做的不太好,这一年,给5个人讲真相做了三退。

我修炼不到一年,身心受益,连家里人都受益了,大法让我的家庭更加幸福美好。儿子找到了喜欢的工作,家里的哥哥,妹妹相处的越来越和谐,因为哥哥、妹妹、三姨夫都在读《转法轮》。当初送妹妹书时,妹妹还自以为是的说,我已经很好了。那我就问妹妹,那你还看《转法轮》吗?妹妹说留下吧。随着时间的推移,妹妹的思想发生了变化,原来妹妹在悄悄的读《转法轮》啊。

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新生,让我心灵有了归宿,这也是我一直苦苦寻觅的人生真谛,终于找到自己的亲妈,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我要做一个合格的修炼人,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救度更多的兄弟姐妹同回天国。

谢谢恩师给了我新的生命!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