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心里有了一盏明灯

北京大法弟子 雪梅


【正见网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二零一六年年底才开始炼法轮大法的。我的父母是法轮功多年的修炼者,一直向我们介绍法轮功的好处,可这么多年我一直也没有真心想炼,就是知道自从父母修炼了大法以后,身体很好,从没去过医院,从没像别人那样打针、吃药,但是别的却没有什么。

前年,由于自己的大伯哥得的是胆结石,可一直认为是胃病,吃了很多药,也不见效,结果到疼得不行去医院,诊断为胆结石,要做手术,摘除胆。他对我说了手术时受的痛苦,而且,这一次病又花了很多钱。我也是一位胃病患者,也总是胃不舒服,就吃些药。大伯哥就劝我,有病赶快治,别像他一样,给耽误了。一想起他病时的痛苦样,那么难受,去医院还要花很多钱,我就想还是炼法轮功好,能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二零一六年年底,我开始学法、炼功,到现在才半年多的时间,自己从前胃痛、不舒服的症状没有了;而且原来一到开春,由于对柳絮的过敏,会无故的嗓子不舒服、咳嗽,现在都没有了。今年夏天刚入伏,那几天热得不行,我也是一到夏天就最怕热的人,可今年,我却没感到那么热,连同事都觉得奇怪。我知道,这是炼法轮大法的结果。

现在,我把学法、炼功当成是每天必须应该做的,没有最初那种只想得到一个好身体的简单想法了。大法不只是能让我得到一个好身体,还让我心里有了一盏明灯,那是师父指引着我向修炼的大道上走,是师父救度了我,让我的身体、心灵都得到了净化。在这里,我要感谢师父,谢谢师父!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