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集体学法 跟师父回家

北京大法弟子 莲英


【正见网2017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开始修炼的一位老弟子,今年七十多岁了,今天要向大家分享近几年的修炼体会,写心得体会就是修心的过程。

这些年,我一直在家修自己。我们家是一个学法小组,人也不多,多时十几个人,少时三四个人,有时大家都忙来不了,我就自己学一讲《转法轮》,就是这样走到现在。几年了,我们的学法小组,一直没有停过。不管天好天坏,也不用请假,大法修炼来去自由。

学法前,我病很多,现在基本都好了,不过到现在还坐不下,一坐就躺下了,因为从小就腿痛,大腿骨膜粘连,我炼的不精進,所以到现在还这样。虽然我不能出去,但外边有什么事,其他的同修们都和我说,我也每周都读《明慧周刊》,受益很大,正法的形势,我都能知道。

我儿子、两个儿媳都修炼,有什么事都帮助我,我们是一个修炼的家庭。去年写心得时,说叩拜师尊,我就想必须给师父磕头,谢谢师尊!我想跪下就是跪不下,儿媳妇拉着我才跪下,给师尊磕了三个头。磕完头起不来,两个儿媳妇一边一个把我拉起来的。

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现在身体基本很好,法轮大法好,如果不是炼法轮大法,我早就不行了。谢谢师父救了我!就在今年还消了一次大业,躺下起不来,儿子就陪着我住,我要去厕所,他就把我拉起来,跟着我一直到回来,再帮我躺下。我孙子和我一起住,每天睡前,就过来看看。后来好点儿了,我就自己慢慢走到厨房,在那儿能自己做点吃的。我消业跟亲戚同修都没说,学法日同修来了,我在床上半躺半坐,坚持学,他们也不知道,我想自己的事尽量不麻烦别人,自己的关自己过好。我心里一直不停的背师父的法,过了一些日子就好了。

师父说做好三件事,因为走路困难,我也没上外边讲真相。我也想做好救人的事,因为我不能出去讲真相,就写真相信救人。小组里的年轻同修帮我在网上找好收信人和地址,我写好真相信,封好信封,同修下次来学习完,把信带走,帮我发出去。为了不被邪恶干扰,达到好的救人效果,他们要在不同的邮筒发,我在家发正念,这样我也能救人了。

我写了很多真相信,同修、家人大家都帮助我发,我们小组同修互相配合,共同救人。我谢谢小组同修们的帮助!我也希望收到我写的真相信的人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上下班都念着,有难了,法轮大法师父就会救你的。

就写这么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我会好好修,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