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 金明


【正见网2017年11月29日】

我是一名山区的大法弟子,今年54岁。自1998年得法以来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了。得法之前我的脸一直是紫黑的,偏头痛,还有很多其它毛病。通过学法炼功,我的身体恢复健康,感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真好,亲身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在这风风雨雨二十多年中,我渐渐明白了许许多多的法理。但是因为我常人的执著心很多,没有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给大法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借今天这个平台把我的修炼体会写出来和大家交流。

一、提高心性

我在得法之前家里开商店,我从来不缺斤短两,得法后更是严格按照大法要求的做。在1998年的秋天,有一位邻居大妈上供销社卖栗子,当时供销社不给现金,都给卖栗子的人打欠条。那位大妈卖了好几百元也是先领一张欠条。到我们商店买东西掏钱时把欠条掉在商店地上,因为商店里来来往往人很多,谁也没在意。到晚上关门后打扫卫生时,我才发现这张欠条,当时就想:“这是谁丢了,一年辛苦白废,得多着急啊。”我把它放在柜台上,不一会儿的功夫,这位大妈急匆匆地来了,進门就赶紧问我瞧见栗子欠条没有。我说看见了,这不就在柜台上。大妈激动地流下眼泪说:“太谢谢了,你怎么这么好心眼啊!”我说:“大妈您别谢我,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我学法轮大法,是师父教我这么做的!”“是吗,太好了,有师父真好!”

还有一次,商店進了一桶葵花籽油,价格比别处便宜。一位妇女拿走一桶总共才二十多块钱,她说:“给我记账得了,我身上没带钱。”我说没问题,就这样给她记在账本上,谁知过了二十天她再次回来买东西,结账时我把欠的油钱一块儿加上,她愣说油钱还了,我翻开账本给她看,告诉她账本上都没有销,白纸黑字怎么会错呢?她却一口咬定说就是还了。我想真邪门了,修炼没有偶然的事儿,是不是考验我有没有利益心啊?我是修大法的不能跟她一般见识,她说还了就当她还了吧。我淡然一笑,从此也就不再提了。

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的女儿在北京上班,她也知道大法好。我们在劝三退的时候,她也在自己单位里劝三退,退了十多个人。她在怀孕初期到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说她有子宫肌瘤,12厘米左右,大夫建议她把孩子做掉。她舍不得,转院到妇产医院检查。有位老妇产科医生说:“他也是一个性命,能保就保,你心里就想这孩子没事,顺其自然就好了”。她回家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孩子真保住了,这都是师父在加持她保护她呢,她虽然没炼功,可内心是支持大法的。

三、证实大法

在邪党迫害之前,我们村一百多人炼功,有好几个学法点。炼功点上大家一起读法学法,交流切磋真好。可惜好景不长,以江泽民为首的邪党把这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非法取缔,残酷迫害和打压大法弟子,使得多少大法弟子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大法弟子为了证实大法的清白,为了给师父说句公道话,纷纷出来证实大法,维护大法。2005年5月的一天,我们和邻村的大法弟子都去天安门证实法,一共30-40人,到了那里,我们各自打起横幅,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可邪恶的警察把大法弟子推上警车,非法送到天安门派出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放我们回来。

因为我的执著心很多,学法又太少,没有把自己真正当成炼功人。所以在2011年那年,我得了一场大病,给大法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让邪恶钻了空子。在此之前,家人本来是理解和支持我修炼的,这下子他们不但不支持还反对我学法,对大法起了破坏作用。以前我丈夫做得挺好的,他是个开“面的”的司机。在东大桥那边等活儿的时候,看见警察在涂抹大法弟子写在电线杆子上的标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前阻止质问他们说:“你们不去管坏人,跑这儿涂它干什么,吃饱了撑的。法轮大法就是好,快别干这损德的事了,报应不好。”

2002年的一天,我的堂哥因为修炼大法被本地区610国保大队的警察无缘无故带走了,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我大伯、大妈都是90岁的人了,天天想儿子泪流满面、不吃不喝,整宿整宿睡不着觉,眼看着一天一天消瘦下来。丈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即决定把老两口带去看守所要人。到了看守所,门卫问你们找谁呀?我丈夫说:“就找你们当官儿的,我带俩老人就是来朝你们要人的!”门卫出来一看两位老人确实挺可怜,就把我们带到所长办公室。就这样经过了几天的软磨硬泡,终于把我的堂哥给放回家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就是这样一个原本很正义、很支持我们的人却因为我的原因走向大法的对立面,时常骂大法、骂师父、撕毁大法书,在他的魔性大发时我心生怨恨,思想中产生了不好的念头,甚至想求师父让他遭恶报,赶快销毁他算了。我越这样想,他就越象疯了一样跟我干仗。

我在得病时一直在打胰岛素。可是毛病越来越多:高血压、高血脂、脑梗塞都来了。这时我悟到,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我不好好修炼就是常人。把不好的东西还给你。所以我要学法炼功。我从2017年年初开始重新走回到大法中来了:胰岛素不打了;各种药全都扔了也不吃了。我对我的丈夫的想法也彻底改变了:其实他的本性是非常善良的;他明白的那一面是支持我的,他是最好的。骂师父、骂大法的那个他不是真正的他,都是江泽民那一类的邪魔烂鬼、黑手、共产邪灵指使他做的,我不承认这些。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还是我自己修炼状态不好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我对他都那么没有善心,怎么能去救度众生呢?从今以后,我一定好好修炼,修成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做好师父交给我们做的三件事,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就这样我回到大法中来,丈夫对大法的态度彻底改变了,变好了。

因为我水平有限,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