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没有放弃我

北京大法弟子 初尘


【正见网2017年11月30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2017年,从开始得法至今感觉自己学法一直没有入心,这一年来我外面的工作很多,有点儿快要忙不过来的样子,所以对学法就开始放松了,对自己修心性这方面要求也不象以前那样严格了,这种状态其实几年前就开始了。去年十月份的一个晚上,天已经擦黑了,还下着小雨。我骑着电动车从工地上回来,车后面带着一个小工。走到村口小工下车后,我继续往前骑,没走多远就看到路旁雪亮雪亮的照明灯,晃得我睁不开眼,仔细一看原来是工地上的夜用照明灯从窗户里边伸出来干扰了我的视线,这时迎面一辆大卡车直冲过来,距离我不到两米多远了,我下意识踩下刹车,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清醒之后,爱人告诉我说我病得很严重需要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在我的病例报告中这样写着:颈椎骨折、右侧关节突骨折、齿突骨折;右侧颧弓、蝶骨大翼骨折;右肩胛骨骨折;右眼眶骨折,右面部、下颌、右颈部、头枕部皮裂伤;双眼眶软组织损伤等等,看完后我没有在意,只是感觉翻身有点儿困难,我对爱人说咱出院吧,可爱人不同意,说即使出院也要等拆完线,没办法只好在医院等着。

出院后回到家,我开始学法读法。师父讲好事坏事都是好事,遇事要向自己内心去找。我开始反思自己的一思一念和一言一行,对照大法衡量,发现自己很重的欢喜心、显示心。平时总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各方面都不错,而且又能学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认为自己比一般人都强。还有常人的工作总想做得最好,最棒。而修炼这么严肃的事情却能放在一边,感觉自己很惭愧,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师父在《转法轮》中都已经提到过:“我们所有的炼功人千万注意不要在常人中表现很失常。在常人中你不起好的作用,人家讲,学了法轮大法怎么都这样,这就等于破坏法轮大法的声誉,千万注意这个事情。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

从此之后我从新回到学法点上和同修一起学法,不管刮风下雨从不间断,经常和同修切磋交流使得我对法理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并能认清自己的不足,使自己紧紧跟上正法进程,个人见解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