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实修


【正见网2017年11月27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正月喜得大法的。修炼法轮功后对自己的身心和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好处。也给国家减少了好多的医药费。修炼前,我身体患多种疾病,血压低、腰椎盘突出、颈椎,干点活就累。由于身体疾病,导致脾气变大,性情暴躁,搞得家庭不合。学法、炼功后很快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工作上更认真了,连续两年被单位评为优秀职工。记得一次出车祸,我被999急救车送到了急救中心。诊断身体多处骨折和淤血,严重受伤。一个月后我的身体就奇迹般的恢复了。这些都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后带来的神奇和美好。

可是我修炼没多久,九九年江泽民的邪恶迫害就开始了。在邪恶的灭绝政策下,我和我的家庭也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我被单位强制洗脑迫害,为了让我放弃信仰,大队、610等人员非法监视我。干扰我的正常生活。我知道法太正了,太好了,坚决不能放弃。结果我被单位非法的解除了劳动合同。但是在师父的帮助下,我又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工作环境很好,不耽误学法、炼功。

我妻子也是大法弟子。那时候邪恶很多,为证实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洗脑班强制洗脑。妻子同修在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时候,女儿也渐渐长大,她和现在的丈夫相识后觉得很合的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决定结婚,领了结婚证,办了喜事。结婚不到一年,小外孙降生了。女儿也修炼,只是没跟上正法進程,不太精進。外孙出生后,也跟着得法了。现在都十岁了,身体健康。

我的父亲快九十岁了,身体还很好,精神也不糊涂。我们修炼后他也跟着炼功学法。在妻子被非法关押期间,我一直和父亲一起学法炼功。我们家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生活的非常美好。现在我们家里也组建了学法小组,我们和同修一起共同提高,敬师、敬法。

我一开始读法声音小,错字等,都在集体学法中归正了。同修还帮助我们纠正发正念动作和要领。在这样的集体学法中更能集中思想的向内找,修自己。当自己感到做的不好时,能查找自己的原因,发现只要是修炼状态造成的,就抓紧时间归正,修好自己。通过学法、实修,提高自己的层次,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的妻子这么多年一直是每天都坚持做三件事,我们早上晨炼完以后,一起学法。我就上班了。她照顾完老父亲,领着外孙子(女儿生的第二个孩子,今年两周岁)就出去讲真相了,不管刮风下雨她都坚持,天气好就到公园,大街。天气不好就到商场,超市。只要有人的地方她就去讲,每天都讲好多人。来了真相资料,不管是台历还是光盘、小册子她都去发,有多少发多少。这几年城区的楼群基本上都发到了,有的开始发第二遍。

我就不如妻子的状态好了。我的时间少,我就利用闲暇的时间做三件事。上下班的路上,我就打语音电话,来救人。现在语音电话讲真相已有两年了。一开始胆小,不敢弄,怕弄坏了,这个年龄也没接触过这些。同修就手把手的教我操作。在打电话前我都要发正念。先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和思想念头,外来干扰等。再清除干扰众生明真相的邪恶生命与因素,铲除一切障碍,请师父加持。每次效果都很好。

以上是我修炼的几个小故事,我与同修比,三件事还差的很远,可是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有落下我这个弟子,还在时时处处保护我,帮助我,给我机会。我一定要勇猛精進追上去,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用一切机会证实法,救度更多有缘的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