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的修炼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兰兰


【正见网2017年11月26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因为水平有限,写的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一、实修自己

我是一九九九年二月喜得大法。得法后我每天看书,书中的“真、善、忍”的法理打动了我,这就是我要寻找的。书上教我们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深深的吸引着我。

那时我的工作是开车拉客人,为了挣钱也很辛苦,着急上火的,为了钱,把身体搞坏了。有时为了拉一个客人和别人争吵,通过学法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遇到矛盾找自己。师父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打那以后,客人到我车上来我就拉,客人不来我就在那等。有一次,一个客人要到我车上,本是我的客人,可本村另外一个拉客的司机,到那乘客跟前,把她拉走了。我什么话也没说,就让他拉走了,要搁我没修炼以前我非不跟他吵一架。旁边的人说你傻呀,让他拉走凭什么。那时,我学大法别人还不知道,我心想,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和常人一样,叫他拉吧!

一九九九年年七月二十号,江魔头出于妒忌,对法轮功开始了疯狂的迫害。那时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呢?为什么?我也想了很久,通过学法好,认为这法没有错。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有什么错呢?修炼后,身体好了,给国家减少了多少医药费,我身体没病少受多少罪啊。之前满身的病,在修炼后都不见了。这大法没有错呀,我就坚定的学。我的家人都不反对我,孩子那时上学也不反对,还和我到北京去上访。可没想到,到了市里信访办,全部上访的学员,都给拉走了,拉到了一个很大的体育场。在那里,不让上卫生间,不让吃饭,也不让喝水。整整呆了一天,晚上的时候,被当地派出所,拉回了家。第三天,电视台、广播就报导了,就不让炼了,说谁炼抓谁,一发现就抓。

我认为,这大法太好了,我修炼后身体好了,心里非常敞亮。没有任何矛盾,也不和人争吵了,家庭环境也好了。我的修炼给我们整个家族,都带来了幸福和美好,所以我就一直坚持修炼大法,几次去天安门证实法。和世人讲真相,告诉周围的邻居,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慢慢的,身边的人都知道了真相,大家都知道了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我就利用各种环境和机会给人讲真相。到了二零零四年,我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我被抓進了洗脑班。后来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家人孩子,老人,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在看守所里,我给犯人讲真相,在监狱里给犯人讲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被关押的犯人们好多都明白了真相,那时他们说,怎么把好人也抓進看守所啦,这是什么世道呀!

在监狱里给警察讲真相,他们明白后都对我很同情,说有什么事和他们说,也有不听的,为了自己升官、发财,对大弟子進行迫害。有的大法弟子在监狱里被迫害死了,他们的家属也不敢去找。

二、讲真相救人中修去怕心

三年后,我走出了邪恶的黑窝。通过学法,我找到了自己的怕心,师父在《洪吟(二)》里讲:“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在学师父的讲法和新经文后,慢慢的,在法中修自己,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破除旧势力强加的观念和迫害。我就开始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

在讲真相中,常人也有不听的,也有认真听的,还有非常感谢我的,我讲江泽民利用国家四分之一的钱迫害法轮功,利用军、警、特务,公、检、法、医院等整个国家机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贩卖,常人听了都非常震惊。还和他们讲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最后世人都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明白真相的人都说谢谢我,有的还让我要注意安全。在诉江开始后。我们当地的大法弟子带领世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讲举报过程中,人们都非常的痛恨江泽民。说他,什么好事儿都没干。除了欺压百姓,就是下岗,出卖国土,迫害法轮功……他们都同意举报江泽民。

在发资料中修去怕心。一次,我和外孙去楼里发真相资料,刚到大门口,我外孙说:姥姥,后边师父穿着黄衣服在看着咱们笑。我心里想,师父在保护我们,因为外孙是天目开着的,所以他能看到师父,还能跟师父沟通,当天我的眼泪差点要流了下来。到了楼门口,我对这楼里的众生说,大法师父救你们来了,你们不要动,在家等着我把资料发完你们再出来。于是我就跑到楼顶从上往下发,一边走一边发一边说,我是在救你们,你们千万要明白真相,明白那一面马上清醒得救。谁也不要现在出来干扰我,结果真的就一个人都没出来,谁也看不到。我每次最多发八个单元门。一百多份资料都顺利发完。

这几年我,基本每个月都出去发好多次。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把路都铺好了,没有师父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这些年来,我每天都坚持出去讲真相,很少落下。每天早上给师父上香,我求师父,今天出去讲真相,请您把有缘人带到我身边,让世人明白真相得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请师父加持,这样我每天都能劝退十多个人。

每天出去讲真相、做三退,我都坚持,不管是下雨刮风,我都出去。天气不好,我就到超市、商场去讲,从不间断。就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我自己还学会了上明慧网,上退党网站,帮三退的世人声明。以前三退的名单,都是给同修,让同修帮着我做。我想不应该给同修再增加麻烦,我应该自己学,结果这一念,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就学会了上网,自己学会了每天退回家,晚上打开电脑,自己就都做完了。在近两年,我做了一个统计,二零一六年,我一共退了一千三百多人。二零一七年到现在,也退了一千三百多人。我知道,这和我们当地其他的同修比我还是差得很远,他们每天都退四五十人。我不会失落,也不欢喜,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上同修们的步伐。

记得有一次我去发资料,整个楼都发完了,但是我身上还背着资料。走到一楼门口的时候,楼道门怎么也打不开,当时,我心想身上这么多资料,怎么办呢?我就心里就求师父加持,于是我到一住户家敲了一下门,开门大姐说:你干什么的?我说:看朋友,这门怎么开不开呀?大姐说:这门坏了,你使劲点就开了。于是我谢过这位大姐就出去了,用力一推那门就开了,心里谢谢师父的加持。

无论是发资料还是讲三退,只要是为正事儿出去,从来没感觉到累。楼层有的三十层高,我从楼底往上发,从一层发到三十层,然后再坐电梯下来,感觉一点都不累,真象师父说的“上楼上多高也不累”(《转法轮》)。我们县城,基本上所有的楼群住户,我都发到了,只要有门進,能進去的地方我都发了。有的地方都发了两遍,每家都收到过我送给他们的真相资料。

有一次,挂条幅。外县的同修拿来好多的真相条幅和公审江泽民的展板,我和几个同修商量后出去挂大法条幅。我负责开车,同学做好的条幅上拴了一个石头,把条幅卷上,往树上一扔,就挂在树杈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条幅一下从上到下的打开了,看着真壮观。半个晚上的时间,我们挂了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我们在路上,车开一段,就挂一个,有的个别的没挂住又掉下来,拿起来再挂。同修在挂的时候我看着,就象往上飞一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每个条幅都挂到了最合适的位置。几百个条幅挂完了,第二天早上,再走这条路的时候,所有人都能看到“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好。

我们还利用废光盘做了好多的真相挂件,正面是吉祥娃娃、仙女儿、牡丹花等图案,背面是真相短语,“法轮大法好”等内容。光盘的上边挂上绳子,下边配上漂亮穗子,各种颜色的,非常漂亮。我们把这些写着“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的小挂件挂到路边、公园的树上非常漂亮,谁看见了都喜欢,都会拿回家收藏起来或挂在自己在家中。

这么多年,无论走到哪儿,我就把他把真相带到哪儿、讲到哪儿。卖水果的,路边修车的,当兵的,上班了,扫地的,周围的小卖店,早点摊,大商场,超市,只要是有人在的地方,我就去讲。师父说过:“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只要是接触到的,碰到的,我就一个不落的都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世人在明白真相后,都说江泽民没干好事,好多的人都同意举报江泽民,说他是一个大贪官,尽害好人。还说,要给你们法轮功平反啦!人们在听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后都很愤怒,想快点把江泽民审判,打入十八层地狱。

见到众生都在渐渐的觉醒,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欣慰,从来没觉得自己辛苦。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而我们所做的。又怎么能回报对师父的大恩呢,远远不够。在今后修炼中,我会更加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少为我操一份心。带领着得救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