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8台湾巡演未演先热 20日起售票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0日】

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2018全球巡回演出即将于12月22日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康州沃特伯里、佛蒙特州伯灵顿和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拉开序幕,并于明年2月22日-3月28日第12度莅临台湾七大城市。11月20日中午起,在年代系统包括统一、全家、莱尔富、OK等四大超商同步售票。

神韵卓越出众的艺术水准、独步全球的设计创意,在台湾主流社会间早已奠定一流口碑,每年神韵来台总是吸引大批政治菁英、企业领袖、艺文名流等慕名入场观赏。

今年神韵在台湾未演先热。邀请神韵来台演出的主办单位表示,明年神韵依序将在台北、台南、桃园、高雄、台中、嘉义、彰化等7大城市,为台湾观众带来34场2018年度全新节目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以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神韵在全世界拥有数百万现场观众。截至11月19日统计,2018年神韵将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演出近500场次。

2016年4月14日晚,新竹县政府环境保护局局长黄士汉,首次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桃园展演中心的演出。(李贤珍/大纪元)

新竹县政府环保局长黄士汉非常期待2018年神韵演出的到来,他在受访时表示,久闻神韵大名,也很期盼有机会可以观赏神韵,2年前首次观赏神韵时,“如我所期待的,演出用非常高的艺术呈现中国传统文化,让我非常震撼与感动”,之后每年都会期待观赏下一年的神韵演出。

“能够观赏神韵是特别的缘分,也是难得的殊荣”,黄士汉说,“我一直觉得,所有的偶然其实一定是个必然。今天与神韵接触的因缘,也许是非常久远之前结下的缘分。”

天幕也为黄士汉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他推崇说:“尤其天幕布景与传统‘神传’的意境结合,中国传统的经典故事,透过舞蹈艺术展现,真实跟虚幻搭配非常精准,无缝接轨,天衣无缝。”

黄士汉推崇神韵找回人类的最真与至善,“中华五千年传统的历史非常渊博,神韵如此美的演出,是让人们自然流露内在良善的心。”连续2年观赏神韵,他感受到神韵正在用一种很容易被接受的方式,对我们日常生活不管是心灵层次,或是食衣住行上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力。

他开心地表示:“明年2月神韵再来时,我一定会去观赏,再次感受神韵带给我的震撼与感动,也期盼没有看过的民众,可以体验一下神韵艺术。”

一家带领全公司观赏2017年神韵演出的企业向神韵推广文化志工透露,公司经营十年营运出现亏损,在机缘巧合下认识神韵推广志工,观看了“神韵十周年纪念专题片”后,被神韵的精神所感动,进而全公司员工入场观赏神韵演出,接着今年整个公司的订单接不完,生意可以用“好到爆”形容。

这家企业觉得神韵的内涵太深了,对于企业经营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除了让员工观赏神韵演出外,也希望神韵推广文化志工有机会可以到公司多介绍神韵,当做是员工的教育训练。

日前,一场在云林县举办的“神传文化再现辉煌”主题茶会,由中山大学光电系张美濙教授分享神韵艺术团所传达的内涵与美好,吸引了200位政商名流与会,并有近50位民众提前订下2018年神韵艺术团台湾巡回演出的预售票。

张美濙在会中表示:“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五千年历史博大精深,一朝天子一朝新人,每一朝代的更迭都具有当代的特色与文化背景,比如南宋岳飞带着岳家军留下了‘忠’的文化;三国时代留下来的历史是演‘义’的文化……等。”

张美濙说,这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题材正是神韵每年一套全新大戏的创作泉源,也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的主流人士纷纷前来观赏,还有许多地区及国家将神韵演出的日子订为“神韵演出日”、“神韵演出周”,相信这样的盛况仍然持续在蔓延中。

一位张姓的妇女社团会长今年9月观赏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后对神韵大为赞赏,她说:“怎么会这么好听,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每首都让人惊叹不已!”她说从来没听过可以将东西方乐器这么完美结合的乐团,她抓着神韵推广文化志工一直问:“这些音乐的作曲、编曲是谁啊?怎么这么厉害。”

这位张姓会长表示,只是纯音乐的演奏就让人这么感动,那包含舞蹈、服饰、天幕、音乐的神韵演出一定更让人惊艳,她在9月神韵音乐会结束后,就已经预购2018的神韵演出票,期待神韵演出带给她更多的收获。据高雄售票中心表示,神韵未演先轰动,售票尚未开卖,已经预售一千多张票,这些预购观众与张会长一样,以先订票为赢,以免神韵热明年吹向高雄时,一票难求。

美国神韵2018台湾巡演七大城市34场时间场次

台北国父纪念馆2/22~27            

台南文化中心3/1~4                    

桃园展演中心3/8~11                  

高雄文化中心3/13~18                

台中中山堂3/21~23                    

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3/25~26     

彰化员林演艺厅3/28                  

洽询:0800-888-358 / tw.ShenYun.com

年代售票/7-11 ibon/全家FamiPort/莱尔富Life-ET/OK超商OK.go主办单位:社团法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合办与协办单位:桃园市政府/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彰化县文化局/嘉义县文化观光局/国际狮子会台湾总会MD300/国际扶轮3482地区/国际同济会台湾总会桃园区/神传文化基金会/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等票价:6000、5000、4800、3600、3200、2800、2400(NT)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