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四年 神韵2018伦敦将演出十场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19日】

阔别伦敦四年之后,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8年2月中旬再度莅临英国伦敦,带来十场纯善纯美的演出。

神韵自2007年开始全球巡演,传承中华传统价值精髓、在世界舞台重现神传文化的深奥、灿烂、美好和善良,所到之处均受到广泛赞誉。今年神韵艺术团受邀到伦敦演出,伦敦人得知自己有机会体验一场独特的艺术与文化飨宴后,纷纷踊跃购票。

粉丝迫不及待打来电话:“我等了四年”

据伦敦神韵主办方热线服务处介绍,在神韵卖票热线正式开通前,英国粉丝就迫不及待地打来电话。这位名叫Jennifer的女士四年前从Youtube上看到神韵广告后,就一心想来亲眼目睹神韵演出,无奈这几年都没有在伦敦等来神韵。她从Newsletter一得到神韵要来伦敦的信息后,就再也按捺不住,直接来询问怎么购票,由于热线未开,她后来在剧院买了四张票。

第二天,又有另外一位女士打来电话,她说自己的朋友在美国看到过神韵后,极力推荐她也来看。

同一天,另一位女士打来电话,难掩兴奋的心情,“我给很多朋友都打过电话了,告诉他们神韵就要来伦敦了!我们都会来看的。”热线工作人员告诉她热线卖票还没开通,让她到剧院订票。

“大家快来买票机会难得”

神韵艺术团上次2013年在伦敦演出的时候,创下了五天六场演出场场爆满、周末两场更是一票难求的盛况。伦敦观众深深地被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所震撼。

伦敦神韵主办方的Rosemary Byfield女士说,神韵再次莅临伦敦,真是“太好了!”“我们等了好几年了,终于等来这个难得的机会。”

Byfield女士说,“神韵是世界级的演出,我们都非常期待。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触动观众心灵,很多主流观众看过后都难以忘怀,有的人留下激动的眼泪。”

Byfield女士希望伦敦人勿失良机:“现在刚开始售票,就有人订购了,我们鼓励大家快点去买票,不要等到最后卖光了就错过机会了!机会难得!”

百年历史的多米尼恩剧院

本次神韵将在伦敦西区(West End)的伦敦多米尼恩剧院(Dominion Theatre)演出。伦敦西区是与纽约百老汇齐名的世界两大音乐剧中心之一,各种动人乐曲、奇巧舞蹈、华丽场景、扣人心弦而又寓意深刻的著名节目轮番上演。伦敦西区也是政府机构、繁华商业区、文化区和商贾巨富的聚居区。

多米尼恩剧院历史悠久,近几年来剧院经历了大规模的翻新工作,于2017年正式完工。剧院还保留了上个世纪20年代古香古色的灯具和艺术装饰。

在1992年-1996年,以及2000年和2001年,英国皇家大汇演(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在多米尼恩剧院进行。皇家大汇演是英国圣诞期间传统节目,由英国王室成员出席,演出节目质量高超,表演者多是文化或娱乐明星。

多米尼恩剧院设有皇室包厢,上层名流经常在这里驻足,包括英国女王也在这里观看过演出,并在后台接见过演员。

伦敦神韵演出订票方式

神韵艺术团将于2018年2月16日至25日,在多米尼恩剧院上演十场演出,目前订票热线和网上订票已经全面开通,观众可以如下方式订票。

主办方热线电话订票:

02081681111

剧院电话订票:

08452007982

电子邮件订票:

boxoffice*dominiontheatre.com

多米尼恩剧院地址:

268-269 Tottenham Court Road, London W1T7AQ

演出时间:

星期五2月16日19:30

星期六2月17日14:30

星期六2月17日19:30

星期天2月18日13:00

星期三2月21日14:30

星期四2月22日19:30

星期五2月23日19:30

星期六2月24日14:30

星期六2月24日19:30

星期天2月25日13:00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