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带我走出魔难

北京大法弟子 青莲


【正见网2017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那时出于好奇,看到好多人到晚上都往一个地方走,于是我就问他们,你们干什么去,他们说学法炼功去。就说你也去吧,这功可好了。我就出于好奇跟着他们去了学法点,听师父讲完一节课,觉得真好。就继续往下学,越学越好。我觉得这是一部让人做好人的法。我脾气特别不好,自学大法后改了很多。以前我们婆媳关系特别不好。婆婆特别看不上我。学法后我就多关心她,吃什么好吃的就给她送,她有病了我就到医院照顾她。别人问婆婆说:这是你女儿?婆婆说:这是我儿媳妇。

大法师父保护我

1999年后大法遭到迫害,我和很多大法弟子一样,走出来证实法,讲真相。我上天安门打横幅,走街串巷,把真相小册子送到千家万户。跟世人讲大法和大法师父是被冤枉的,江某某这个大魔头妒忌心,他利用手中的权利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几年前的一天,一群警察到我家来,进屋就非法搜查。我家是开小卖铺的,他们把我家翻个底朝天。我就求师父;一定帮我,不能让他们看到资料。我丈夫收栗子,他拿着半袋子栗子进屋,我迅速把资料和大法书放进袋子里。结果他们啥也没搜到。

那时我女儿4岁,有一个警察问她:你妈炼不炼功?有没有护身符?孩子太小了就说:有。我一把把孩子拽过来,我说:你们别逼孩子,她这么小,把她吓着,我饶不了你。他们翻完就都出去了。什么也没翻着。等我进屋一看,经文,资料都在地上、桌上放着。他们却什么也没看见。这时我激动的说:是师父保护弟子,谢谢师父!后来得知那次警察还去了另一个同修家,那位同修被他们非法绑架,劳教了两年。

还有一次,大概是2016年7月20日前后。警察突然到把我家围住,非法搜查。没有任何手续,从我们家搜了几本真相资料还有一本《转法轮》,他就让我到派出所。因为正念不强,他们骗我说,到那说两句就把你放回来。还说让我带上交通卡,我信以为真,就跟他们走了。同时还有一个大法弟子的儿子把师父的大法书和资料交到了派出所的警察。警察骗他儿子说:说说就让你妈回来,结果这位同修被拘留1个月,到“洗脑班”进行迫害。我被带到派出所。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就想迫害我,我心里想;决不能承认旧势力对我的迫害。

我就求师父,我只承认师父的安排,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有错会在大法中归正,谁也没有权利迫害我。我们家人都来了,在派出所孩子吓的直哭。警察让我带点衣服说是要拘留我。我说;“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不从家里带衣服。我就从心里不承认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并且坚信我一定能回家。可是我的争斗心出来了。对警察没有善心,差点跟他们打起来。说出的话恶狠狠的。后来他们把我带到拘留所,我就求师父: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还有很多救人的事等着我做,求师父帮我。夜里11点他们让我量血压,量完后医生把警察叫出去,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警察回来对我说:你回家吧!就这样我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回到了家。

可是他们还不死心,没过几天他们又把我强行带到北京朝阳公安医院去检查。这次我不恨他们了,觉得他们很可怜,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我心里很平静,心里默默求师父,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我一定要回家。检查完了,出来后他们就把我放到半路上,说你自己回家吧。

这些事告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信师信法,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我们的心一定要正,才能走出魔难,才能不招邪。多少次魔难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再次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