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北京大法弟子 焦有缘 口述


【正见网2017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个农村妇女,不识字。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得了法,得法前我一身病,皮肤病,偏头痛,吃不了饭。皮肤病犯时,顺腿流黄水,吃不好睡不好,生不如死。自从得法后,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别人欺负我、骂我,我都不往心里去,很坦然。

丈夫脾气特别不好,暴躁。得法前,我俩总打架,他骂我,我比他骂的还凶。得法以后,我再也不骂他了,处处为他考虑,后来他服气了。他说“你炼这功可真炼好了。我怎么骂你,你也不还嘴,还为我着想,你们这功真好”。后来丈夫瘫在床上,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他大便接不下来,每次我都用手给抠出来。丈夫瘫床上以后吃饭特别不好伺候,做的饭他说不好吃,还要从新给他做。有时做好几次都不和他胃口,把我气的背地里掉眼泪。可我还是一心一意的照顾他。如果家里来了客人,他会在客人面前说我这不好,那不好。还说“我要能动我早把她撵走了”。我只是一笑了之,我按师父的要求做。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丈夫去世时他说了一句真心话“我对不起你”。

去年有一天,我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四肢不好使。我就告诉我自己,师父说这都是假象,是旧势力的迫害。全盘否定不承认它。所以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我继续发资料,还去讲真相、救人。从没间断过。

我家后院有一家人,在我们家墙根载了一棵桑椹树和一颗核桃树。树枝都压到我家房上了,我心里很不高兴,也不平衡,跟他说了好几次,他都不理不睬,如果不学法大法,我一定找大队说道说道。我现在是个炼功人,处处为他人着想,也许以前欠人家的,我用大法衡量我自己。现在我心里平衡了,也不生气了。

谢谢师父,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