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正念与良知做主

初衷


【正见网2017年11月24日】

二战之后,德国被苏联、美国、英国、法国分为四区,其中苏联占领区叫做东德,设都在柏林;美英法占领区叫做西德,设都在波恩。由于两种体制的冲突,便筑起了有名的“柏林墙” 。

东德实行的是社会主义,西德实行的是资本主义。一边是集权,一边是民主。东德的人不堪忍受谎言与暴政带来的痛苦,向往西德民主、自由、幸福的时光,想尽了各种办法、利用各种工具逃到西德去,例如游泳、挖地道、跳高楼、用重型汽车撞、自造潜水艇、热气球、滑翔机、弹射器……为了防止民众的逃亡,东德的邪恶政权者们把由铁丝网制成的“柏林墙”改为钢筋水泥的高大顽固的围墙,甚至在墙上由士兵筑起了警戒线,并颁布了枪杀令,目的是当发现有东德人想跨越“柏林墙”逃向西德时,就可以开枪射杀东德人民。

1989年2月的一个傍晚,因格·亨利奇射杀了企图偷越柏林墙的22岁东德青年——克里斯·格夫洛伊。因为这件事因格·亨利奇得到了上司的嘉奖,但不曾想仅几个月后,1989年11月9日,“柏林墙”被推倒了。克里斯·格夫洛伊就成为了历史上最后一位因偷越柏林墙而被射杀的人。

1992年2月,在柏林墙倒塌了2年后,当年守墙的士兵因格·亨利奇被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在法庭上因格·亨利奇的辩护律师为他辩护说,他作为一名士兵仅是在执行命令而已,认为执行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他自己别无选择。但最终法官塞德尔义正言辞的反驳道:作为一名军人,不执行上级的命令是有罪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同时作为一名军人,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当你发现有人翻墙越境时,你在举枪瞄准射击时,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最终,因格·亨利奇被柏林法院以杀人罪判处3年半有期徒刑。

这是国际司法界有名的“最高良知原则”。把枪口抬高一厘米,让正念与良知做主。

人不是动物,人有血有肉,会理性思考,有独立判断是非、对错的能力。“人之初,性本善。”在善良本性的作用下,人就知道如何去做。而在东德共产邪恶主义国家,谎言与暴政下,人原本的特点消失了,变成了由“钢铁”构成的高级动物,就象中共宣称的那样,由钢铁构成的共产主义战士,这样的人已经不是自然意义上的人,成了机械人,这就是共产邪恶主义的可怕之处,把人改造成了不知道良心为何物的只会机械杀人的魔鬼。

回顾中共的暴政史,会发现中共与东德的共产党做法如出一辙,用谎言摧毁人的善念与良知,再把人驯化成魔鬼式的人。在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史上,一改朝换代,开国皇帝首先是稳定民心,发展经济,用正统文化育化民众,引导民众向善。而中共刚一篡政,立足未稳,就急不可待的向民众大行杀戮政策,美其名曰“政治斗争”,谎言开路,给各级各类的善良民众带上政治帽子,鼓动群众斗群众,一边破坏着传统文化,摧毁人的善念,一边给民众灌输假、恶、斗那一套,营造出一种假现实: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人只有顺从假、恶、斗,学会听党话,跟党走,学会丛林哲学,优胜劣汰,用斗争的办法才能获得权力、财富与人间享乐。在这样的假现实熏陶下,久而久之,一代一代的中国人就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甚至对传统文化嗤之以鼻,认为老祖宗那一套都是骗人的,认贼作父,认中共为党妈妈,孝党成了第一要务,一切以中共的马首为瞻,中共叫斗争谁就斗争谁,叫杀谁就杀谁,还没有罪恶感,还认为自己觉悟高,帮助中共在消灭阶级敌人,自己成了中共的杀人工具还不自知,还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有本事,会钻营。

这就是中共统治下的今天的中国人,正念无存,良知无存。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讲真相?中共为什么这么害怕真相的流传?就是因为真相能清除谎言的流毒,能销毁中共邪灵,能唤醒人久违的正念与良知,能把人从魔鬼的深渊中救出来。中共在害人,法轮功学员在救人。

人间一台戏,天地是大舞台,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类社会,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这才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中共否定神佛,掩盖、抹杀天理的目的是害人。法轮功学员散发《九评共产党》,已经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揭露的清清楚楚,把“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也告诉了世人,善恶自选,是把枪口抬高一厘米,还是不加选择的执行中共针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灭绝密令,一切报应尽在其中。

可喜的是,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大陆公、检、法、司等人员选择了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在正念与良知下,有的法官当庭宣布法轮功学员无罪,有的退卷,有的检察官作出不起诉的决定,公安中有更多的人放弃迫害,有的直接释放法轮功学员,有很多的正义律师站出来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有理有据的做无罪辩护,更多的普通民众明白了真相,改变了认识,善待法轮功学员,每逢重大节日,有的还在明慧网上给法轮功师父发贺卡、贺信,祝福师父身体健康……

可悲的是,还有拒绝真相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可怜之人,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们的未来才是最可怕的,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一到,真的是在劫难逃,成了中共的殉葬品,而且那是生命真正的销毁,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中共要把人害死到这个地步,这才是中共的真实目的,临死还要多拉几个垫背的。

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讲真相,是有截止日期的。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可贵的中国同胞,抓住这难得的得救机缘,认真了解真相,当机立断作出正确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