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中走向成熟

-- 德州达拉斯地区大法弟子集体修炼心得
德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0月25日】

达拉斯地区的学员中,有曾经在中国大陆参加过老师的传法教功班的,也有在聆听了师父在1996年10月休斯顿讲法后得法的,更多的人是后来陆陆续续走入了大法修炼中来的。几年中,大家在正法修炼中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逐步地走向成熟。

一.风云突变的日子

1999年7月,人间的邪恶之首利用手中的权力,出于妒嫉发动了这场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镇压。这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海外的,没有亲身经历过各种运动的人来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但就是知道大法好,师父正,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到哪里也不会错的,这场镇压是错的。于是很多学员就去华盛顿DC与各地学员一起呼吁各国政府和国际机构关注和制止这场镇压。

回来后,有的学员给达拉斯的报纸写信,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有的媒体还到炼功点采访了学员。

随后的一段时间,我们都感到要让更多的人们知道真相,了解大法。于是学员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洪法和讲真相。

达拉斯位于德克萨斯的中北部,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在附近的城市开办法轮大法免费教功学习班,去建立的新炼功点炼功,我们的足迹遍布德州及临近的俄克拉荷马州的许多公共图书馆。有许多的人人们在那里知道了法轮功真相,甚至有缘得法。

有位学员自己出资在公共交通车上做了一个为期一年的巨大的广告,许多的人们都看到了写有“FALUN DAFA”的公车行驶在城市的街道,甚至是很偏僻的地方,起到了很好的洪法效果。达拉斯最大的报纸《达拉斯晨报》为此特别采访了这位学员。

学员还多次应邀到教堂去介绍大法。记得在德州东部的城市泰勒(TYLOR),一位参加过我们教功班的教堂主持人邀请我们学员去她的教堂介绍大法,在祈祷的仪上播放的是大法的音乐---普度,主持人给大家朗诵的是师父的《论语》。那个场面是那么的庄严,神圣。另外,一些学校,包括大学、中学、小学也邀请我们去讲课,介绍大法及表演五套功法。

二.整体配合的初期

随着我们参与的各项活动越来越多,规模越来越大,很多的事情没有办法由一两个学员或几个学员去完成。

比如我们在2001年参加的德州集市(State Fair)活动,这项活动连续三个星期,每天从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一些工作,例如准备大量真相材料,布置展位就不说了。光是每天我们的展位都要有4-5人,这一点就很不容易。一是本地学员本身就少,二是很多人白天要工作,三是大多数学员的家庭都是一个人修炼,四是要连续二十多天的不间断的每天坚守十二小时,这期间有时周末还有其它的洪法活动等。这是我们初次整体配合在做洪法和讲真相的事,很多的学员都克服了方方面面的困难,能开车的学员要接送不能开车的学员,白天上班的学员在下班后立即赶到这里,一天排几班,以确保我们的展位总是有人在发资料,展示功法。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集市,游园的人们不仅仅限于德州,临近的几个州的人们也都慕名而来,在周末,一天可发出去几千份资料。最重要的是在这件事的过程之中,每个学员的参与拉近了学员之间的距离,使大家对整体配合做大法的事有了初步的体会和认识。
 
三.德州正邪之战

邪恶之首2002年10月访美,要在德州停留两站。整个德州的弟子们采用了各种方式揭露邪恶的真面目,讲清真相,向人们展现大法的美好。

学员们访问美国各级政府部门,从国会议员、州议员、市长、市议会成员的办公室,到参加各个城市的市议会,告诉他们是什么样的人要来访问,它是怎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最后,许多的城市都给我们颁发了褒奖。我们还在达拉斯市政府大厅举办法轮功学员画展,在中国超市前举办了正法之路图片展等。

除了达拉斯本地的活动,因布什的家乡CROWFORD距达拉斯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还与德州其他城市及外州的学员一起在那里举办教功班,画展和以法轮功的名义参加那里的游行等活动,同时还通过电视,报纸来报道我们的活动。有的学员甚至一星期几次去那里,非常的忙碌。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段日子里,许多美国其它地区和加拿大的学员也来到德州,协助我们向德州政府,媒体和民众讲清真相。从他们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自身和整个地区在修炼状态上的差距。

由于有问题没能及时的沟通,学员之间也出现过摩擦,不同的意见,遇到问题不能向内找,不在自己的心性上下功夫。在共同做大法的工作时,同修之间还缺乏应有的包容,慈悲的对待。

师尊《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他们是什么心态呢?是宽容,非常洪大的宽容,能容别的生命,能真正设身处地地去想别的生命。这是我们在很多人修炼过程中还达不到的,但是你们渐渐地在认识、在达到。当一个神提出来一个办法的时候,他们不是急于去否定,不是急于去表达自己的、认为自己的办法好,他们是去看另外的神所提出的办法的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路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生命在法中证悟到的理都是不同的,可是结果呢很可能是相同的。所以他们看其结果,他的结果达到的,真的能够达到要达到的,大家就同意,神都是这样想的,而且呢,哪块有不足,还要无条件地默默地给予补充,使它更圆满。他们都是这样处理问题的。”

这正是指出了我们当时在那个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也是要求我们整体提高上学员应达到的一种状态和境界。

四.做好正法中的三件事

师尊说:“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象,一个就是发正念――发正念包括自身和对身体外部形势起作用,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这三件事都是至关重要的。”(《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

尽管现在我们每个学员都在做着许多大法的工作,但大多数学员都能坚持周末到炼功点去练功,陆陆续续总是有有缘的人找来要学功,我们还在一个城市坚持开办每月一次的教功班。每次集体学法时,大家都是每小时发一次正念。

与其它的美国大城市相比,达拉斯地区华人的比例并不算高,一排由一家超市,十几家商家组成的广场叫做中国城。有的学员坚持每天中午来这里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讲真相已经有两年多了,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支持的,反对的,漠然的。我们一如即往,尽量每天都坚持来。随着整个正法形势的推进,一切也都反应在这里,现在几乎所有的华人都愿意接我们的真相材料。我们还把大法的真相材料摆放中国城超市的显著位置上,干净整洁,学员随时注意补充新的材料。向中国大陆邮寄真相材料也坚持了一年多没有间断,有的弟子写信封,有的弟子提供真相材料,有的提供信封和邮票。部分同修也一直通过电话向可贵的中国人讲清真相。

报纸,电视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的威力越来越为我们所认识到了。很多学员都参与了这方面的大量的工作,如花大量的时间做报纸的编辑,采访的工作。达拉斯的学员不多,参与电视制作的人也很少,做记者的同修及社区新闻采访报道工作的同修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深入社区,使我们的电视台被更多的人了解和收看。除了报道本地区发生的重大新闻外,我们电视小组还为电视台的另外两个栏目定期提供节目。有时一个不长的节目,也需要花上好几个小时,有时还要反复的修改,同修之间也会出现一些摩擦,但大家都能尽量的站在对方的角度,站在救度众生的角度去考虑,去掉作事心及各种不纯的心。

身居海外的学员向所在的国家、政府讲真相也是我们在讲真相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也一直坚持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不断的向议员及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讲真相,除了利用去DC的机会访问他们的办公室外,还亲自送我们的最新材料去他们的选区的办公室。

师尊在《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说:“但是,对人,对目前人类讲的对人权的践踏、对信仰自由的践踏,这些方面他们是能认识的。所以讲清真象中,你们也应围绕着这些方面讲,世人就能理解,他们也会支持。只要他有正义、他还有善的那一面在、他还可度,他就会支持。”

在做这些事情之中保持一颗纯净的、祥和的心态是最为重要的,不被其在常人中的地位、党派所动,不看其以前对我们的态度如何,我们就是告诉她/他们在中国正在发生的这场残酷的迫害及信仰“真、善、忍”的人们面对邪恶所表现的大善、大忍。

有一位议员开始对我们不了解,也不愿意关心,通过与学员在不同场合的接触,听取了大法的真相,对我们有了正确的认识,转变了态度,还为我们的一些活动发来支持信或贺信。

在这次法会期间与那些边远地区的没有学员的城市介绍大法及呼吁帮助停止迫害,向小城市讲真相工作中,体会我们应鼓励更多的弟子参与正法,其实每个学员都非常的有愿望想要为大法做事。有两位学员,一位由于住家离其他同修较远,先生不修炼且阻力很大,几乎没法参加大型的集体活动,另一位学员以前没有做过,这次与她们一交流,发现她们非常的愿意做,并且非常认真地联系了几十个城市,并认真的记下情况,再重发资料,再重新打。在与那些城市的人打电话中他们对讲真相有了更好的认识。

五.营救李祥春

今年一月,法轮功学员、美国公民李祥春在广州机场被邪恶拘捕。随后的半年多时间里,美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一直多方奔走,呼吁营救李祥春。

这件事刚发生的时候,达拉斯地区的弟子之间对于如何看待李祥春被捕有不同的看法。后来通过集体学法和交流,我们在法理上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都意识到李祥春回国是一个大善大勇的行为。对他的拘捕和判刑其实是旧势力对大法弟子,尤其是海外大法弟子的考验。我们应该坚决否定这个邪恶的安排,同时利用营救他的机会更广泛地向美国政府和公众讲清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我们通过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向媒体讲述李祥春被捕的事。有的学员还向报社投稿,揭露江氏集团对李祥春的迫害。后来当我们在向公众征签时,许多人表示已经从当地的报纸中了解了李祥春的事。

二月下旬,德州学员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举行了一次以营救李祥春为主题的环州汽车之旅。各个地方的学员沿着不同的路线,拜访沿途城市。达拉斯地区能够全程参加的学员并不多。刚开始时有些参加的学员有一些不稳的想法,觉得活动准备时间太短了,参加的人数也不多,还担心会不会有媒体来,等等。但通过路上的密集学法和交流,大家很快都意识到正念的重要性。我们不是在做普普通通的常人中的事情,不应该被常人心所带动。结果那次的活动效果很好,有的城市来了好几家电视台和报纸,对我们进行了非常正面的报道。到达最后一个城市的时候,天气异常寒冷,天空中还飘起了雪花,但学员们不为所动,端坐着发正念。虽然没有媒体来,但参加的学员感到不虚此行,有的觉得自己在心性上得到了提高。

今年8月全美开展的“横跨东西两岸-营救美国公民汽车之旅活动”,德州的学员发起了“营救美国公民汽车南线之旅”,途径德州、路易斯安那、佛罗里达等美国南部各州。两位达拉斯的学员,其中包括一位70多岁的老年学员参加了整个活动,真正在正法中提高了上来。

我们深知,达拉斯地区和其它的城市、地区的同修们相比还有差距,尤其在作为一个整体在学法、集体交流方面还做的不够。今天与大家交流出来,是感觉到,在几年的正法修炼当中,我们正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当我们回首这几年的修炼道路时,感到的是师尊的无限慈悲,发自内心的话是“赞颂师父,赞颂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