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有利的新形势 堂堂正正讲真相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23日】

修炼是有形势变化的,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要符合常人社会表面这层理,运用的好,既能救了世人,又能使我们自己安然无恙,即堂堂正正、又坦坦荡荡,就符合了师父在法中要求我们做到的那样,“身在尘世中念在方外”的人,又可以做到让世人警民清醒。这个宇宙的理是相生相克的,表现在人类社会就是一物降物,上级管下级,大鱼吃小虾,这是三界类众生生存的自然规律。

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大法给了我们无限的智慧,完全可以运用好宇宙的法则在人类最低的这层法理做好救度众生的事。这就要求我们要学好法,才能掌握好这个度,才能永不迷航。

师父说;“其实中国大陆那才是大法弟子的主体”(《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时常在想这句法,觉的这句法对大陆的大法弟子寄予的希望很高,责任更大,任务更重。既然我们出生在这里那就是我们的责任,师父说我们是这里的主体,我们就一定能担当这个重任,也一定能做好绝不会让众神众生失望,更不能让他们小看了我们。师父说;“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高层众生全都历历在目。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叫他们佩服。”(《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所以我们一定要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我们是主佛的弟子,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救人的人怎么可以被被救度的人拉下水一起‘淹死’呢?那样怎么能完成如此重大的历史使命呢?怎么可以让满身业力的世人这样肆无忌惮地迫害我们呢?那样他们造的业力越来越大我们又怎样能救的了他们呢?更何况这完全是对大法的亵渎,对众生的迫害,更是对大法徒的侮辱和羞辱。大法徒从法中都知道这是旧势力的安排,我们不承认它,可是事实上我们的表现却有些无可奈何似的,至此延误了师父原定的二十年就结束的日期。这就是我们法没学好,那些做得好的就是充分运用了大法赋予他们的智慧既救了人自己也安然无恙。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老太太……

这个老太太已经七十五岁了,皮肤白里透红,气质超凡脱俗,精神状态很好,身体倍棒,一点也不像七十几岁的人,她每天除了要出去发资料讲真相、学法炼功、发正念外,还要给上学的孙子做一餐中饭,所以时间很紧。为了节约时间她经常舍不得花时间把饭菜热一下,特别是夏天,中午给孩子准备的午餐没吃完就成了她的晚餐,我每次去看到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就会情不自禁的问她吃什么那么香?她说都是冷菜冷饭,我没时间去热,感觉每天时间都不够用,每天没做什么时间就没了。是呀!我也发现她每次走路就像小跑似的,总是匆匆忙忙的。

她每天早上背着一包资料走街串巷面对面的发资料讲真相,哪里人多就上哪里,迫害的恐怖似乎在她这儿不存在,因为她总是显得那么坦然、沉着、坦坦荡荡,笑迎着众生,给人以慈悲、和蔼、亲切的感觉。和她一起出去了几次,目睹了她发资料时的风采,真想给她拍个照记录下来,但为了安全又不能这样做。

我们经常交流修炼心得和感悟,常常听她说起她讲真相时所遇到的生动场面,我被感动着也被带动着更被鼓舞着。有时忍不住问她真的不怕吗?她说怕什么?现在形势变化这么大都是用来给我们讲真相用的,你要学会利用有利的新形势讲真相,师父说三界都是为了这次正法开创的,当前人类社会发生的一切我们更是要运用好才能救了众生,常人就是眼见为实,我们就要利用好这一切既能救了人,自己又能安然无恙。你怕,不敢出去或者是不敢面对面救人发资料是因为你没有利用好有利的形势,于是她给我讲了几个她遇到危险时是如何智慧的利用新形势安然脱险的实例……

一次她笑着把资料递给一个中年男子,没想到那男子一把就抓住了老太太的胳膊,老太太很从容地说你干什么?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干这种迫害法轮功的事,习近平对信仰人士讲的话你不知道吗?于是老太太把习近平说的那段话“注意防止把信仰上的差异扩大为政治上的对立”,“必须牢记,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并提出“要一切着眼于群众、尊重人民群众的自主选择,就要确定并认真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还没背完那男子就很无趣的松开了抓住老太太的手,说你走吧!

听她讲到这里我真为她捏一把汗,好险啦!还以为她从来都没碰到过“鬼”呢?

后来又有一次她遇到了一个像个干部似的男士,他说先生送一份资料给你看看,那人说“你信不信我打电话马上就有人把你抓起来”。老太太说你不会这么做的,你这样做是在对抗新政权,现在是习近平当政,不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时期,习近平是不承认这场迫害的。于是她又把习的讲话背了出来,那人说你都背下来了,那人没再说什么就走了。

特别是九月份刚开学的时候,老太太背着一大包资料来到了学生的报名处,大学生新生报名处很多人啊,家属、老师、什么人都有,老太太像入无人之境,在人群中穿梭着发放资料。

我说我也在那里,不过我是发的车子,于是我也给她讲了我在发车子上时所看到的一幕;我在众多的车子中专门寻找外地的车牌号和高档一点的车子摆放资料,因为本地的可以换个时间再发给他们,外地的来咱本地一次不容易得让他们先看看这最新新闻回去好在他们那里发酵。在大陆车子已经成了有权有钱人的身份证,那些好车非官即商都是互相串通的,他们即是大陆的利益族也算是中上层人士,这种人出门进门都是车子,我们讲真相、发资料根本接触不到这类人群,所以为了救度这部分人只好将资料发放在他们车子上。其实这部分人素质比一般的人要高些,资料用袋子装好放在他们的车子挡风玻璃上,他们都会拿进去看的,因为我观察了很久。那天在学生报名处我也是这样发的,我是一边发一边观察着车主收看的情况,偶然回头看见一个人在拿一辆车子上的资料,我以为是他自己的车,于是站在那看他是否丢掉资料(丢掉的我会捡起来包装好再发),结果看到他拿到资料后东张西望的好像偷东西似的慌忙走向一辆小中巴车子,哦!原来他拿的资料不是放在他的车子上的,所以他感觉好像是偷了人家的东西似的很不自然。然后坐上去很认真的在那看,一会他身边来了几个大人和学生,他们开着车带着资料走了。我发的也是习近平对宗教信仰人士的讲话和解禁令(大纪元上面带表格的很有说服力、给人一看那就是中共的红头文件)。还有一份自己做的叫“水落石出终有日”,里面都是简明扼要的摘取了一些现行法律的条文,配了一张那些高官落马的图片很抢眼,发放出去收看率很高。

后来老太太又到了法院的门卫室给门卫发了一份,门卫外面有个男士看着没吱声,可能是法院的一个什么人物吧,那门卫说给他一份吧,那人笑着接过了资料。就这样老太太边走边发。后来又看到一个女士说请你看看,法轮功的书籍被解禁了你知道吗?那女士说没有,那要看看,并且还说原来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因为以前有人给她讲过真相,老太太顺势劝她退出邪党,那女士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又一天老太太从大学门口出去,大学里面她已经和另外一个老太太去发了N多次了,大学生接收资料率很高,没人不要,每次回来她都说带少了,可是每次只能带那么多呀,一个老太太能背得动几多呢?另外一个有八十多岁,她们都是大白天的发哦!话说回来,老太太从门卫出去就笑着说给一份资料你看看,那门卫很开心的接过资料一再说谢谢她。很搞笑的是;大学门卫和家属门卫是对着的,只隔了一条马路,老太太发完这个门卫就直接顺着马路走了,对面那个门卫赶紧跑出来追着她喊;哎!哎!老太太回头一看那人穿着制服,现在大陆的门卫服跟警服很像,老太太也分不清,她看着那个穿着和警察一样的制服的人在喊她,她以为是刚才发资料给那个门卫被他发现了,所以冲着她喊,老太太说你叫我吗?那人说是呀!你怎么不发给我一份呢?老太太说对不起,因为这边这个门卫比较顺路,说着就把真相资料给了他一份,后来老太太又去给他们送了年历,他们都如获至宝并且非常感谢老太太。

还有一次把资料送给一个男士,那个男士不要,老太太说不要是你的损失哦!接着给了后面来的那个男士,老太太一边发一边说,法轮功的书籍被解禁了你知道吗?这位先生说真的吗?那要看看,之前那个不要资料的男士听老太太这么说又返回来要了一份资料拿走了。

还有一次老太太遇到一对夫妻,然后把资料递给他们,那女的拦住不让他先生接资料,因为老太太把习近平的讲话带图文的,放在资料的上面,那男士左躲右闪推开他妻子的阻拦从老太太手里接过了那份资料牢牢 的抓在手里……

十九大期间各地都在进行所谓的“敲门行动”,我们本地有个学法点,当地派出所去他们家好几次,后来老太太建议她们把习近平的讲话,还有解禁令拿去给他们看,那个学法点上的老太太直接将这些资料送到派出所,之后他们再没有来过。

现在各地的共享单车很多,遍地都是,经常有小单车会被放在行人路口或者十字路口,利用好这个机会,把习的讲话放在上面,下面有其他真相资料,路过的人会情不自禁的自己去拿,这样就给众生创造了一个自己寻找真相的机会,同时也让世人看到法轮功的真相遍地都是,同时也救了那个小黄车。

像这样的故事在老太太身上发生的太多了,真的可以写一本书。我也真想为老太太写一本书,因为她讲真相的实例故事确实太多太感人,可是由于我们都没什么文化,无法表达,只能是想到哪写到哪。

明慧网第十四届大陆法会特刊[1]里面第一篇文章“做好三件事才最安全”的文章中也是把常人的法律运用的非常到位,并且在末尾也阐述了要运用好当今的新形势做好救人的事。明慧网有很多文章都谈到了运用常人的法律许多警察都明白了真相三退的事,那么我们大陆同修真的在这方面好好下下功夫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这对讲真相,唤醒世人很重要,因为世人受党文化熏陶几十年,在他骨子里他就喜欢听“上面的”,解禁令(带大陆政府表格的,常人觉得那才是真的,就认准邪党的红头文件,大纪元上可下载,百度上也可搜索),习近平对宗教人士的讲话,等我们都可以利用来讲真相唤醒世人。

我们既然是大法在大陆的主体,我们就要有主体的气魄和胆识和智慧。师父在讲法中说;“四门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信不信由你,但是我们有责任把这些告诉世人。解禁令都出来几年了邪恶捂住不让世人知道,习近平新政权制定了很多遏制公检法司系统的新政令都对我们讲真相唤醒世人有利,可是邪恶不大鸣大放的公布给世人,它们是能隐瞒一天是一天,那我们为什么不把它公布于世呢?邪恶是怕公布于世之后迫害不能继续,我们怕什么呢?

以上所说都是自己这个层次中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