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炼法轮功被迫害 退休金只发22元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17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退休警察付文德,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不仅每月被扣压5千多元退休金,还被强迫搬离租房。 付文德,男,现年70岁,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一身轻松。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为原则的佛家功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

明慧网报导,2016年5月12日,付文德、宋楠瑜、廖健甫夫妇等4名法轮功学员在云南省华坪县境内悬挂法轮功真相展板。同年10月11日,付文德、宋南瑜被云南警方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现金1000多元等私人物品。与此同时,廖健甫夫妇在10月被绑架。

2017年7月21日,云南华坪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构陷付文德等4名法轮功学员案,移送检察院。检察院9月7日对4人取保候审,同时退案至公安局补侦。

取保候审期间,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多次找付文德,强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付文德表示坚持修炼。结果,东区公安分局非法扣压其退休金,从今年5月开始,每个月只给22元。

不仅如此,仁和公安分局还下令不许付文德居住在仁和管辖区内。

前进乡派出所传达分局命令,限他三日内搬出租房,不准在仁和辖区内租房。前进乡派出所还打电话,恐吓房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