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诗苑:明心见性

晓慈


【正见网2017年11月17日】

前言

茫茫人海中,我们能够相逢、相遇,聚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知前生是怎样的缘才造成了今生的再次重逢。因此我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他(她)是否对我有成见,我都尽心尽力的去关爱他(她)们,因为生命是可贵的,每一个善良的生命都应该得到尊重,特别是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每一个人都时时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诱惑和选择。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每个人的选择都决定了他的未来。

菊花颂

风霜何其寒?
菊花独自妍。
飞雪亦无惧,
敢为百花先。

杨门女将

杨门女将英姿爽,
忠心救国德高尚。
抵御外敌守边疆,
荣归故里众人仰。

快觉醒

懵懵懂懂行世间,
为利奔波难得闲。
何时觉醒悟大道,
返本归真霞满天。

平安是福

世人都在求幸福,
不知平安就是福。
远离邪党避灾祸,
明白真相是真福。

万物更新

风吹杨柳千丝舞,
云霞倒映万顷湖。
谁晓山河锦绣故?
皆由天主精心塑。
人不敬神道德无,
利欲薰心索无度。
江河断流草木枯,
报应来临自尝苦。
边疆漫天沙尘舞,
京都常见雾霾毒。
环境破坏谁来护?
中原大地无净土。
大法开传润万物,
人心向善天地苏。
山青水秀乾坤正,
人间再现天堂殊。

易经算天机

易经传世流千古,
卦象推算从无误。
中华大地有劫难,
天灭中共是定数。
明白真相有活路,
退出邪党免天诛。
升华道德天庇护,
维护大法有真福。

华夏复苏

大唐盛世耀千古,万国来朝四海服。
邪党篡国天象变,世风日下道德无。
西来幽灵虐中土,大搞运动生灵涂。
土改运动杀地主,六四又把学生屠。
杀人如麻罪难述,恶贯满盈罄难书。
华夏古国遭劫数,神州大地生灵哭。
罪大恶极天震怒,天灭中共成定数。
退出邪党不为奴,华夏男儿本性复。
中华走回传统路,道德回升万物苏。
神传文明国强富,再现盛世大唐初。

一梦万年

人生如梦又似幻,
恩怨情仇剪不断。
一朝悟道梦方醒,
沧桑变幻已万年。

出尘

身在红尘中,
心在大苍穹。
历经万世劫,
愿了回天宫。

证道行

浩瀚苍宇无限高,
其中玄妙谁知晓?
参透玄机得大道,
纵横宇宙任逍遥。
可怜众生迷失了,
天门已开不知道。
造业太多迷世中,
不知面临有恶报。
为救众生讲真相,
千难万险何足道?
今朝证实大法好,
同化新宇神佛笑。
他日法正乾坤时,
佛光大显普天照。

 

作者后记

我写这些诗歌的主要目地是为了讲清真相,唤醒世人。在讲清真相的过程当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有过挫折,有过喜悦,有过悲伤,也有过失落,也曾经历过背叛的痛苦,也曾有过被理解和支持的感动,在经历了酸甜苦辣和人生百态之后,我的心态趋向于淡泊和宁静,到最后升华为超然与慈悲。

很多时候,我总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不管我怎么苦口婆心的劝善,有的人就是不相信,他老是抱着固有的观念不放,可是他却不知道他的那些观念是独裁的政客为了奴役民众而从小灌输给他的。我能清醒过来是因为我在修炼过程当中看到了更广阔的天空和世界。

经常有人跟我说:你要是做好人、做善事为什么不把你的钱都给我呢?人看问题总是看表面、看眼前。而修炼人能够透过表面现象去看事物的本质,境界越高他看得越广、越深、越全面。所以我们解决的是最根本的问题。根本问题如果不解决,表面问题就会出现反复和转移。大家都知道现在中国民众的生活水准比起几十年前要好很多了,可是现在的离婚率、自杀率、犯罪率比起几十年前要高几十倍。各种各样的社会问题不是用钱就能解决得了的。而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恢复我们的传统文化和信仰,提升民众的道德。

目前我们处在一个很关键的历史时期,天文学家已经发现了,宇宙中很多旧有的星体在毁灭,新的星系在诞生。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也就是说人类社会的发展和天象变化是有对应关系的,这种天象反映到人类社会中来就是人类即将出现更新换代。在这个过程当中,好人会留下来,坏人会淘汰掉,从而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很多预言家都预言了这个事情,如姜子牙写下了《乾坤万年歌》,诸葛亮写下了《马前课》,唐朝的《推背图》,宋朝的《梅花诗》 ,刘伯温写的《烧饼歌》等等,国外也有很多这类的预言,如《格庵遗录》、《圣经启示录》、《诺查丹玛斯预言》等等。为什么这些先辈们要留下这些预言呢?他们就是为了让我们这些后辈子孙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期分清善恶、正邪,支持正义,远离邪恶,从而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保留我们民族的传统和文化。

如今,人世间的邪恶势力大势已去,预言中所讲的大淘汰时期离我们越来越近,留给我们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少,请大家不要再犹豫了,为自己、为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