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话得救众生的感恩

觅真


【正见网2017年11月18日】

感恩是人类社会道德的一个永恒状态,人类应该懂得感恩与报恩,感恩之心古今中外皆有,无论西方或东方都不例外。特别是在生逢法轮大法洪传于世普度众生的万古不遇的年代,有多少众生在末劫之前有幸得救得度,对救度他们的大慈大悲的李洪志师父和遵循师父教诲使他们明白真相从而得救的大法弟子们的感恩和敬仰之心无以言表。

一九九九年正当信仰真善忍大法的亿万信徒有幸明白人生真谛随师踏上回归征程时候,“恐怖大王从天而降”,黑暗笼罩了整个人间,表现在人类社会就是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悍然发动了一场针对真善忍大法的全面镇压和迫害。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魔难,仅刚刚得法几年甚至几天时间的大法徒们,凭着对宇宙真善忍大法的了悟和对师父的至诚感恩,毅然踏上了维护大法、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艰难历程。一年过去了,五年过去了,十年过去了,十八年过去了,有多少大法徒惨无人道的迫害面前为捍卫大法、众生得救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大法徒又爬起来接着坚韧不屈的继续往前走……前赴后继,继往开来,他们的壮举惊天地、泣鬼神,硬是把法轮大法的真相讲遍神州,洒满五湖四海,覆盖整个人类社会。

之前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布的三退(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人数已近两亿九千万人,还有许多没有入过邪党组织而明白真相得救的世人,有谁知道这些数据的来之不易?它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苦难艰辛?有多少大法弟子因讲真相救人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被关进洗脑班、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残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他们为什么这样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兑现史前的神圣誓约,让所有迷中的世人能够得救得度。

笔者曾经看到一篇文章中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在异地,抛家舍业,一心扑在救人上,她的足迹踏遍了异地的山山水水。在讲真相救人中她先后八次被非法绑架、三次被劳教、判刑,至今仍在南方的一所监狱中遭受着迫害,同修在文章中称她为“救命天使”。在今天的神州大地这样的“救命天使”有多少啊,何止千千万万!

最近明慧网报导了一名长春市大法弟子的一篇体会文章,他说:我今年八十七岁了。从二零零五年起,开始记录我每天劝退(退出中共的党、团、少先队组织)的人数。平均每年能劝退一万多人,到现在为止,已经劝退超过十一万人。我每天都出去讲,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此,刮风下雨也不耽误,中国新年放假期间也每天不落。除非有特殊情况,实在不能出去了,但是我第二天或者当天下午也要补回来。例如,我每天讲退三十个人,第二天,我补回来,就要讲退六十个人。这样,持之以恒,天天如此,数字一点也没有落下。

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坚持十多年讲真相救人,劝退了十一万人,你可能觉得不可思议,可却是真真实实的存在。面对随时被迫害的危险,是谁给他的力量?是谁给他的智慧和胆量?答案只有一个:因为他是大法弟子,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的徒弟,讲真相救人是他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所以他才这样做,做起来才无所不能,这样的例子绝不是个例,多得数不清。师父在讲法时称大法弟子们是“神的使者”,所以大法弟子们在人间才会展现出来那么多的伟大神迹!

李洪志师父在讲法中曾经说:“中国那个邪恶头子造谣,说我自称是耶稣、释迦牟尼。大家都知道这是那个说谎张口就来的家伙的信口雌黄。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 [1]

在每年的“五一三”或新年、元旦、中秋等节日里,都有许许多多敬献给“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精美绝伦、清新美妙的贺卡和千千万万首赞颂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的贺词和诗篇。从中使我们“领悟了师尊的无比伟大与大法的无比殊胜!看到了弟子们那敬师敬法的无比纯净的心,感受到了明真相的世人感恩师父与大法救度的无比真诚,同时也看到了邪恶即将灭亡的命运。”

山东钢铁集团的一位离退休干部在今年“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时写给李洪志大师的贺词中说:“您无量的洪大慈悲恩泽于中华大地,像清澈的甘露滋润着华夏子民的心田,涤荡着中共邪党的毒素,使漂泊久远的灵魂找到了生命的归宿,来自内心的欣喜与欢呼,人世间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与生命的重生相比!”

许多世人致词感恩李洪志师父教出一大批大法弟子这么好的徒弟,使他们有机会明白真相,摆脱了中共的谎言毒害,从而得救得度,有了美好的未来。

当人们走过这段使人类蒙受巨大耻辱历史的时候,当人类有幸在末劫巨难中留下来的时候,当一切真相全部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时候,人们会知道谁才是最应受到人类感恩和敬仰的人。到那时感恩的心会像泉水一样汇向大海,连绵不断、源远流长……

时逢感恩节,聊聊数语,以表达得救众生对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和他的弟子们的感恩之心!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