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师父的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18日】

我是一位大陆同修,2016年通过网络得法。从此我走進了大法修炼。

我觉得自己的悟性还算不错的,不论何时何地,发生的事,哪怕是微小的一件事,我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执着。刚修炼的那段时间非常精進,脑海中整日装的只有法。

丈夫是同修,家里有打印机,平时我们会自己打印真相币,隔三差五会寄出几封真相信,我把真相币拿去工作的店里换,换钱的是明白真相并已三退的同事收银员,她主动要换真相币。使用真相币的几天我们店里生意异常的好。

但是,我逐渐不重视学法后,即使师父不断的在点化我,我因为愧疚,我不敢再看书,我害怕再看书,甚至没法面对师父。我没有勇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在最近,我因为安逸心,渐渐的也不炼功了,书看的也很少了,整日都混同于常人之中。

我总认为自己一定要睡够十个小时,即使是不困也要努力让自己睡,现在想想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个想法。我一直没有发现这个让我不断睡觉的想法,是非常不对的,也没有意识到去否定它。直到今天,也就是十一月十二号,我上班后中午回到家中休息,丈夫看到我这段时间这么懈怠就叫我起来炼功,我不炼,丈夫急了,就拼命的扯我,非要我起来炼功,我不理他,任由他扯我,但我不服气就是不炼。他看到我这样只好无奈的也不理我了。

上班时候,我想了想,发现自己这样是很不对的,大法弟子就应该要炼功,也发现了自己的争斗心很重,于是给他发信息想要跟他和好,丈夫很冷淡的说:“你不炼功,我就不会理你。”我以为是在跟我闹脾气,回家后,发现并不是,我确实做的很不对,我决心第二天早起来炼功。

第二天,丈夫起的很早,我早上四点才睡觉,九点丈夫把我叫起来,我听到丈夫打开了炼功音乐,我强忍着困意,爬起来炼功,一边炼功的时候,一边流泪。心想自己这不是起来了吗?没有自己想的这么难,写到这也想起了,师父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丈夫看到我起来炼功了,很高兴地说,以后每天最少炼一个小时,别的同修每天炼功两个小时,你最少炼一个小时。我有些自愧不如。但也没有说什么。下午时,泛起了困意,我想了想,稍微午休一会是可以的,然后睡着了,只是没想到,我竟然梦见了师尊。在梦里,似乎修炼已经结束了,我和丈夫打开一扇很大的窗户,窗户外,看见了师父,师父很高大,衣服幻化成了深蓝色的袈裟。如同原版转法轮封面的深蓝色,周围到处都是法轮。我因为很愧疚,躲在了丈夫身后,不敢正视师父,师父说的都是四字成语,但我现在不记得原话了。对丈夫说,你在人间的表现非常的好,勇猛精進。大意就是在说丈夫修的很好,说完后,师父又看了看我,说到,一开始你非常的精進,只是后来慢慢的懈怠了,我希望你可以继续精進起来走回大法里。我几乎快要被自己的愧疚感压的喘不过气了。师父刚说完,丈夫就把我叫起来了。我把梦中的所见告诉丈夫后,丈夫说:“你得精進啊!”我知道,慈悲的师父不会放下任何一个弟子,会让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但是我最后做的不好,这个圆满不会是我们想要的!会成为永恒的遗憾,我们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我们要不带任何一丝的遗憾圆满!

醒来后,我感觉或许就在明天或许就在几天后,就要结束了,我希望各位同修在这最后紧要关头能像最初得法时一样,勇猛精進,兑现史前誓约。师父说过:“修炼如初,必成!”(《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