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难忘的几个瞬间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1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正月初一得法开始修炼的,算是一个老大法弟子了,修炼这么多年来,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恩,这里就选择几个难忘的瞬间,提醒自己要修炼如初,也和同修们共勉。

一、几件神奇的小事

1、一九九六年正月初一那天,我因为心绞痛浑身无力,失眠上不来气,遇到修炼法轮功的同事给我介绍大法,让我修炼,给我看师父的照片,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我心情舒畅,问同修能不能把照片送给我。同修真的很好,他也是刚刚得到,可是真的送给我了。也就是那一天我开始修炼了,当天学会动作,心就不疼了,也能上来气了,当晚觉睡的也特别好,病全好了。

2、学第三套功法冲灌的时候,感觉浑身轻飘飘的,没有一点重量,只感觉右手的无名指有一点点沉,睁开眼一看戴着结婚戒指,我当时就摘了下来,再做冲灌,全身都轻的要飘起来,病了那么多年,这种感觉真是刻骨铭心。

3、刚学会动作不久,炼功时就看到一只大眼睛,在前额部位,蓝色的,大大的,好像和我的前额差不多大,一眨一眨的,很天真,很好奇,真的像师父在法中写的一样。当时我确实吓一跳,赶紧和师父说,师父,我不看,就再也没看到。

4、修炼前有子宫功能性流血,因为流血太多差点死亡,输了很多血才抢救过来,但例假一直不正常,经常出血量很大。修炼后,有一次来例假,也挺多的,但我一点也不害怕,正好是暑假,同修来我家,让我去长春学法几天,我很想去,但又害怕自己来例假多,去别的地方住不方便,心里想要是没了就好了,就能去长春学法了,就这么一想,当天例假就没了,我这个高兴啊!和同修如愿以偿去了长春。在长春和大家学法的时候真是提高挺大的,和大家坐在一起读书,大家坐的那么端正,读书时那么庄严那么神圣,真的感觉自己沐浴在佛光当中,这个幸福啊!看旁边的几个小女孩儿漂亮的像仙女一样。去大学校园里和大家一起炼功,那时候用的音乐是10分钟的抱轮,我没抱过这么长时间啊,但是看到大家都在那里静静的坚持,我也努力咬牙坚持着,觉得这个难啊,可是抱完后,这个轻松啊!心里这个高兴啊!然后就出现了消业的状态,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可是心里一点负担也没有,在宿舍里增加时间炼功,炼法轮周天法的时候鼻涕眼泪不断,我也不管它,炼完后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状态下,就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飘起来了,一直往上飘,穿过宿舍棚顶的楼板出去了,然后有点害怕,心里想这要飘哪去啊!结果马上就下来了,呵呵,真的像师父在法中讲的一样。现在想起来还那么真切。

二、几个清晰的梦

1、小时候,母亲总被动物或者死去的人附体,那时候也不懂啊,母亲被附体时特别吓人,表情动作眼神一点都不正常,怪叫怪笑说胡话,整个气氛都很恐怖,小时候真是让她吓的不轻,胆子特别小。修炼后看到师父讲的附体那一节,师父说“一正压百邪”(《转法轮》),我一下子胆子就大起来了。以前要是丈夫不陪我去室外的厕所,我死的心都有了。修炼后一点都不怕了,夜路也敢走了,胆子一下子壮起来了,觉得我有师父啊,我怕啥。可是后来炼功点上来了一个有附体的小孩儿要学功,我是辅导员啊,我得教他啊,可是他的表现我一看就知道有附体,教的时候就有一点点怕。晚上做梦来到一个小村子里,全是茅草房,看的清清楚楚,现在那茅草房的样子我还清楚的记得,梦里知道那是附体居住的地方,整个环境都笼罩在诡异和恐怖之中,我特别害怕,在梦里我就喊师父。这时候就感觉有一只手抓住我胸前的衣服轻轻的把我提起来,一直往上飘,飘到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又轻轻把我放下来,我躺在那里,这个舒服啊。这时候,在我眼前就出现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法轮,小的像法轮章那么大,大的像大号的盆子那么大,全都是桔黄色底色的法轮,在我眼前转啊转啊!我躺在那里看啊!看啊!这个幸福啊!20年过去了,我现在写出来还幸福的泪眼朦胧,慈悲伟大师尊啊!我拿什么回报您啊!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害怕附体了,我给母亲读书,教她炼功,她再也没招过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2、还有一个梦,或者那根本也不是梦,清晰的不得了,那时候我还没看过师父的教功录像带,或者教功录像带那时候还没出来,梦中看到的就是教功录像带师父刚出来时的那座山,录像带里师尊的法像在半山出现,然后转换成穿炼功服的师父坐在那里打大手印。我梦中出现的就是那座山,也是微微的散发着黄色的光芒,师尊坐在半山往上一点点的地方,在一个圈里,穿的是黄色的袈裟,我坐在师父的下边,也坐在一个圈里,穿的也是黄色的袈裟,身边还有几个和我一样的坐在圈里的人,其中一个我记得非常清楚,是我的一个大学同学。在梦里,师父往下指让我们看,我不记得看到什么了,也不记得师尊说了什么,但场景太清晰了。后来又换了一个场景,我在一个全是紫色花的世界里。梦醒后,我非常想找到那个同学,想知道她是否已经得法,可是还没等找到,迫害就开始了。直到前几年,我才找到她,她没有得法,但是非常爱听我给她讲真相,聚会的那两天她一找到机会就和我聊天,对我非常感兴趣,聚会后我给她送去了一本《转法轮》,她非常感谢我。

3、还有一个梦,也是非常清晰,是迫害刚开始,大概是二零零零年暑期的时候,我对怎么样证实法,该怎么做还不是很明确,或者说因为在拘留所遭迫害后有点糊涂,不知道怎么做是对,很苦闷。有一天梦中,我看到在家乡那条我最熟悉的小路上出现了一个穿着非常朴素有点偏瘦有点黑的中年妇女,她穿的衣服,长的样子,现在在大街上要是出现,我都能认出来,当时看的非常清楚,现在记忆也非常清晰。梦里我知道这个妇女是同修,知道她在发真相资料,然后我看到在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顶天立地的大菩萨,和电视里曾经看到的一模一样,只是特别高大,几乎占满了整个天空,整个空间场那种祥和、那种慈悲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整个人笼罩在那样的氛围之中,好像被清洗过一样,干干净净,纯净的什么想法的都没有了,仰着头看了好久。梦中我清晰的知道,这个大菩萨就是那个发真相资料的同修,就是那个在人间看起来特别朴实一点不起眼却做着伟大事情的同修。梦醒后,准确的说应该是从那个场景出来后,我好久还笼罩在那种祥和慈悲的氛围之中,同时也非常明确讲真相没有错,那是在救人,是在做一件最慈悲伟大的事,从此坚定了我讲真相的信心。

三、几次流泪

1、第一次看师父讲法录像带。刚得法不久,师尊在广州最后一次讲法的录像带传过来了,我们集中在一个大会议室中,一起看师尊的讲法录像,记得很清楚,当屏幕上出现法轮的时候正转九圈反转九圈,我已经被深深的吸引。当师父一下子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现在写还出眼泪,人间的语言真的很苍白,无法准确表达当时的心情。后来想想好像是走失很久的孩子,一路艰辛终于找到了母亲,能不流泪吗?

听完师父的第一讲,两个小时后走出会议室的时候,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初春的夜晚,春寒料峭,还下着雪,公交车已经没有了,我们没舍得钱打车,走了两个小时回到住处,可是好像飘回去的,根本没有走过路的感觉,最关键的是,心情这个好啊!我和丈夫同修一路就那么沉浸在激动和幸福之中。

2、1998年7月26日,师尊在长春给辅导员讲法,我们没能到现场。当录像带传过来的时候,我们十几个同修聚在一起观看,男同修居多,录像带的最开始,就是伴随着《普度》音乐的响起,师尊打大手印,第一次听《普度》,第一次看师尊打大手印,还是止不住的流泪,在场的所有同修都哭了。后来好长时间,只要一听到《普度》我就止不住流泪。

我们一遍一遍的看那次师尊讲法的录像,后来陆续又有很多次海外的讲法录像传过来,我们都是一口气看完,不管是几个小时的录像,都是一直看到完,中间没有人乱走,乱动,更没有说话,都那么静静的看,静静的听,什么文化程度的都有,周围不修炼的人都说,你们老师真厉害,这么多人一听就这么长时间,佩服!

3、1999年春,丈夫同修去从外地学习回来,带回来一本手抄的《洪吟》,我俩坐在床边,一首一首的读,一边读一边流泪,一边读一边哭,说不清楚为什么,就是哭,就是流泪,也许是千万年的等待,终于等到了师尊,师尊终于来了,终于可以跟着师尊回家了,迷失的太久了,终于找到师父了!也许是那一首首诗唤醒了久远的记忆,那走过的路,那吃过的苦,那些为等法、等师父的所有付出,今天就要兑现了!也许是那时已经快到4.25……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哭……

4、二零一四年遭迫害,七八个警察打人抄家,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拿走了很多东西,我们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后来丈夫被非法关進看守所,我因为被折磨的出现濒死状态被送回。回到家后,家里已经是被亲人收拾整理过了,当时因为害怕,亲人可能又销毁了一些东西,回家后真的是百感交集,一个人在整理房间的时候,忽然发现了师尊的法像居然还在!我捧着师尊的照片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哗哗流,可是在朦胧的泪眼中我却看到师尊在笑!那么真实、那么亲切、那么慈悲!我知道师尊在鼓励我,鼓励我走好今后的路,鼓励我跌倒了爬起来,鼓励我好好做!师恩浩荡啊!

修炼的路上有太多的神奇,太多的感动,太多难忘的瞬间了,哪一次能没有师尊的呵护、点化和鼓励呢?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得法的幸福,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怎么能不努力精進呢?同修们,让我们共同努力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吧,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