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乡民:勿信中共谎言,违背天理的事更不能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13日】

2017年11月12日花莲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寿丰乡的北端,也是花莲东华国立大学的所在地-志学村。学员们在熙熙攘攘的街道边展示功法,并向乡民和过往的大学生讲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中,更进而灭绝了人类的善性,制造恐惧。明白真相的乡民纷纷在声援中国大陆民众诉江的征签表格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表示支持,亦送上乡民自己栽种的水果,对学员说:“辛苦了!”并有乡民询问花莲炼功点,表示要学炼。

学员在乡间征签时,有多位民众表达了他们的想法:

猪肉摊老板在听到了活摘器官这件事后,震惊而气愤的表示:有这种事?跟电影演的一样?真是太可怕了,太过分了!也很可恶,怎么可以这样?这种事情一定要去阻止。

在大学就读的谢同学说:他知道迫害的事,因为学校曾播放过相关(活摘)纪录片,自己在网络上也看过相关(活摘)的报导,学校也有同学们在修炼法轮功,有(法轮功)社团,认为这样的罪行是不可饶恕的,应将参与的人绳之以法,每个人都应该站出来呼吁停止迫害。

餐厅老板听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欣然同意签名,并说:台湾要是有多一点你们这样的人,那就好了。

一位代书听明白真相后,表示:共产党本性难移,在那边没有言论自由;一位乡民说:我签名,是因为我支持法轮功,信仰是自由的;一位民众表示:正义必胜。

潘先生表示:他在bbc网站上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并且知道活摘器官来源还有来自死刑犯、宗教团体、蒙藏地区这三种,并签名表示支持。

经营民宿的老板娘是中国大陆人,听了真相后,表示要用民宿的名字退出少先队员。

开馒头店的老先生说,他住在大陆多年,知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说当时在公园里很多人炼功,听说炼功后身体一身轻,后来中共禁止并开始迫害;也认识一些修这功法(法轮功)的人,他们善良、热心助人,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迫害还持续进行着。他表示:希望能早日停止迫害,更希望那些还在参与此事(迫害法轮功)的人能醒悟,提醒他们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违背天理的事更不能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