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行动”演变成“砸门行动”

大陆大法弟子 高山


【正见网2017年11月15日】

慈悲的师尊好!同修好!

我居住在大陆某个大型企业公司的某个社区内,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看到并幸运的请到师父的宝书《转法轮》,从此走向大法修炼路,受益匪浅。

前段时间,周刊上对“敲门行动”写的实例很多,触动了不少大法弟子。五月三十一日那天,听说我公司社区一位同修被敲门骚扰。我的心就开始七上八下的动。真要敲门,我怎么对待?动的第一念不是神念是人念:师父法像及大法资料等收放好。把敏感网站转到U盘上。随后才动正念:要以法为师,我要坚定守住这一念: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可是,那段时间就想不起师父的法:“你心一动,旧势力就利用警察来敲门了,邪恶就来找你了。”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当时学这段法时心想:我公司不会发生。可是现在发生了,也想不起来了呢?是年龄大了?不是。正是自己的修炼目前还没有达到那一层次的标准要求。显然自己的修炼距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很远。

四次敲门的回顾

六月六日下午2:50左右,听到敲门声,发现穿红上衣女士,她说:我是社区的。(可能不止她一人)我马上站在门前,近距离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她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十月二十四(十九大闭幕)上午10:30左右听到敲门声,看见两个男警,其中一位走近门,用手扣盖我门上的“猫眼”。我同样发出强大的正念。当天下午近两点钟,我刚要开门准备外出,一想手表没戴,回到卧室拿手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卧室离门只有一步远,我刚要伸手去开门,还没开呢。马上听到敲门声,立即站立不动,立掌发正念,慈悲的师父啊,时时刻刻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呀。

十月二十五日,敲门变成砸门,传遍整个楼道,震醒了不会用人类语言表达思想的生命。我的门上贴着大法弟子制作的猴年送福的贺年卡,面向着客厅。

晚七点左右,在厨房听到不断的震天动地的敲门声,我快速到卧室把《转法轮》书放到衣柜内,走到卧室门口旁发正念,这时看到门已经打开1/3,我儿子站在门内,我开始立掌闭眼发正念(心不怕、不慌、很平静)。听见儿子一直大声说:你要干啥?你要干什么?拿出搜查证,拿出搜查证!拿出搜查证来!!!又听到站在门外的社区警官(五月一日那天下午,我被两个警察开车劫持到派出所,其中就有他。当时,他打开电脑后,叫出我的名字,又说出我的年龄。我问他们叫什么?姓什么?谁都不敢回答,身上也无警号标志),他在门外说出我的名字2至3遍,声音不大。后又对我儿子说:“你不要动手”。我儿子说:“我要关门”!在这期间楼上主人饲养的宠物也一直汪!汪!汪!汪汪汪!叫个不停。正义极大的震慑了邪恶,这三个男警官全部下楼离开了我的家门。

这是一场正邪的较量,在师尊的加持慈悲的保护下平安无事。阻止了警察再一次违法犯罪。同修的家人及亲友们啊!共同制止这场邪恶吧。

不一会,儿子接到住在另一个社区的哥哥的电话说:“杨警官来电话问:你妈在家吗?你弟弟是不是和你妈住在一起?”儿子说:“你不要理他”。我对儿子说:“这事你做对了”。他有时在家,用电脑帮助做了不少大法的事,在以前他也曾经看过大法书。

彻底暴露出“私”与“怕”

通过深思问自己:事先表现的是“怕”字当头,生怕师父的法像被发现,在事发前还让同修帮着发正念,这与周刊曾登的:“警察到大法弟子家,同修就让警察向师父法像磕头认罪”。相比之下差距有多大呀?

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是“私”,什么事情总是考虑万一,首先要做好发生万一的补救的办法,使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失。

师父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悉尼法会讲法》)自己做到了吗?假设当晚警察突然破门闯入,心里马上动的是神的一念:“师父法像、电脑等你都看不见”。这才是大法弟子应有的正念。

结束语

警察疯狂的砸门,在师父的加持、人间正义的行为作用下,抵制了警察再次违法犯罪。

很多同修修的好,正念很强,没有一点怕心。也有的同修,因养成敲门(不问、不看)就马上去开门的习惯,同修就怀着一颗慈悲心给警察讲真相。

我是笨嘴笨舌、思维缓慢、不善言辞的人,但是近年来,越来越更加亲身体会到,师尊给每个大法弟子已经铺好了不同的修炼的路。

做好师尊的大法徒

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粒子一个闪光点,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去人心,时刻保持正念。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环境都不忘,理智的讲真相,完成好救人的历史使命。

十一月二日那天,将一位大法弟子向警察讲真相写的二十页的真相资料,用同修的固体胶封好投入邮筒内。让更多的警察、众生明真相。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