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博览会上民众亲身尝试炼法轮功:感觉太神奇!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8日】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日至五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了名叫“神秘的宇宙”博览会。在这里有一百一十五个展台,并且开办了六十场讲座。来自不同国家、民族的传统文化,从民间艺术到精神信仰和实践,不同形式的心理能力阅读,以及特色迥异的手工制作品,迷你课程和音乐会等等内容丰富,吸引着思想活跃、开放,对世界有广泛涉猎的丹麦首都民众。丹麦法轮大法学会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成功的做了两场介绍法轮大法及其功法演示与教功讲座。学员们用自己纯净的心把真、善、忍的大法福音带给当地善良的人们,与有缘人结缘,大家反应热烈。

“这里的能量太强了!”

在两天半的展会上,法轮大法的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展台的电视屏幕上,反复放映有李洪志师父亲自教授的教功录像。随着安详、悠扬的炼功音乐,有的法轮功学员们一遍接一遍地演示五套功法,有的热情向路过展台的人们或递上一份大法真相传单,或介绍法轮大法及其“真、善、忍”法则, 以及至今在中国仍在继续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及中共邪党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许多观众明显感觉到,这个展台有一种不同寻常的能量场,有如磁铁般的吸引着有缘人。许多人来到展台前就情不自禁的停下了脚步,人们纷纷与学员们倾心交谈,探索宇宙奥秘与人生哲理。许多人听了法轮功的介绍后,有的马上购买丹麦语的大法书,有的一边仔细阅读介绍大法真相传单和资料,一边认真听学员们的介绍。还有的民众兴致勃勃的参加法轮功教功讲座,亲身体验功法。有的甚至接连两天来到展会,专门来参加每天一次的法轮功教功讲座。

寻找生命意义 喜闻宇宙真理

一位男士,看起来已经寻找与探索生命的意义多年了。当他来到法轮大法的展台上,正好遇到了丹麦西人学员Michael, 他听了Michael对法轮功的介绍之后,当场就要求学功,并且一口气学了全部五套功法。之后他又对生命的意义,对自己曾经看见过的另外空间的奇异现象等,向学员提出了许多问题,经过长时间交谈,他提出的问题得到学员的一一解答或交流后,才满意离开,他表示,一定会去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去读一下《转法轮》。

一位年轻的气功爱好者与学员交谈,这是他第一次了解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原理后,当即购买了大法书籍,然后他就在展台旁一直询问修炼大法的具体内容和细节,例如打坐是如何入定,身体是怎样感受与变化的,以及与其它气功和宗教之间的差别等等,与学员交谈了一个半小时。

有两位年轻的女士来到了法轮功的展台上,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专门介绍了她对大法修炼中“身”与“心”的关系的认识。刘女士介绍说:“修身是炼五套功法,净化身体。修心是按真善忍做人,在社会中做好人。在现实生活中,人们都希望改变别人,或者说让别人做出改变,却不想改变自己,因此收效甚微,平时生活中也就会苦恼。其实,我们很难控制和改变别人,包括自己的家人,但我们能做到控制和改变自己。只有通过修炼,以‘真善忍’为指导从自身的改变做起,别人才有可能改变,因为别人看到了你的境界提高了,别人也就会相应作出改变。”

刘女士并举例,在中国家庭中,婆媳关系是很难相处的。但因为修炼法轮功,婆媳和睦相处的例子非常多。小到一个家庭,大到单位和整个社会,如果人人按照真善忍做人,人的道德水平就会提高,人际关系就会改善。修炼中你净化了身和心,疾病也就远离了你,你的生活质量才能得到提高。这两位年轻女士听了之后,感到非常新奇和惊喜,当下就决定参加几小时后法轮功的介绍和教功讲座。

也有不少来到法轮功展位上的民众,之前就听闻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一位女士在学员递给她资料时,她犹豫地说,她听说了很多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学员于是向她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政权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恍然大悟,感谢学员告诉了她真相。

也有许多路过法轮功展台的观众,一听说“法轮功”的名字后,都会问:这是不是在中国被“禁止”的?学员们会告诉他们,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是独裁专制者的无理迫害,是中共邪党头子江××出于妒嫉心,害怕众多的民众修心向善,认为这是谎言成性的中共统治的威胁,而一意孤行,迫害善良的好人。许多人得知中共政权甚至灭绝人性的大规模、有系统的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一事时,人们表情严肃而沉重,有的非常震惊,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地在反活摘征签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几乎所有人都欣然接受学员推荐的观看活摘真相电影的信息,表示一定会去看这部影片。

一位曾经去过中国旅游的女士对“六四”屠杀印象很深。学员告诉她,迫害法轮功的主谋江××也是参与六四屠杀的主谋。她马上就理解了这场迫害的邪恶。学员并向她介绍了美国议会和欧盟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她表示非常期待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那一天早日到来。这位女士并对目前丹麦政府看重和中国之间的经济利益,而不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恶行发声表示很不赞同。她希望丹麦能对中国迫害法轮功说“不”。

一位女士路过法轮功展台时,看到桌子上摆放了这么多的不同真相资料和大法书,她问学员们,你们的活动经费从哪里来的?当她得知法轮功的一切活动费用,都是法轮功学员拿出的个人收入来支付的。她感到非常惊讶。学员跟她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师父免费把法轮大法教给了我们,我们在修炼中都体会到身心受益,因此我们也愿如师父教给我们那样,无条件的付出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来造福更多的人。她频频点头,眼中露着敬佩之情,再三感谢。

亲身尝试炼功:感觉太神奇!

每天下午的法轮功介绍与功法讲座,是许多人最期待的时刻。每次讲座之前,许多人早早就来到讲座场地的门外等待,希望亲身体验法轮功的神奇与奥秘。当西人学员Michael介绍法轮大法时,人们饶有兴趣的与他互动,有的问他怎么会与这遥远的东方传统文化结缘的,听他介绍自己的修炼经历和体会。

当悠扬的炼功音乐响起时,人们纷纷站了起来,甚至还有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女士,也伸开胳膊,随着指令模仿着动作。让人们感到神奇的是,虽然只学了部份功法动作,人们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巨大的能量场包裹着。当学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人们举起了双手做抱轮动作时,好多人兴奋的说:“我感到了很强的能量!”

讲座结束后,许多人又重新来到法轮大法的展台上,有的想购买大法书,有的打听怎样能够得到功法录像和音乐,有的希望得到当地学员的联系信息,相约在炼功点见面学炼法轮功。还有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期待着不久的将来,参加法轮功学员举办教功学法的讲座。还有的只是因为感觉太好了,专门来到展台向学员们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也有的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讲座的,就干脆来到法轮大法的展台上,要求学员单独教功的。一位八十四岁的老太太,在讲座现场学功以后,又来到法轮功的展台上,向学员们表示她很喜欢法轮功功法,她把桌上的所有资料都一一拿到手以后,才满意地离去。

展会结束后的随后的几天里,还有人陆陆续续来电联系有关今后学炼法轮大法事宜。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