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迷恋网络小说招来迫害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8日】

同修松(化名)是老弟子,有一次,他随便翻看一本网络小说,看了几页后就上瘾了,小说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勾引他总想看看下文,一来二去,他放不下了,后来他把小说下载到手机里,干活休息时间也看,下班回家也看,虽然每天也挤出一定时间学法,可是,学完法后的第一件事是赶紧看小说。陶醉其中不能自拔。发正念时倒掌,学法时犯困,也感觉这状态不对,但突破不出来。家里同修给他严厉指出时,他虽然后悔,可控制不了自己,过几天又偷偷的上了。

就在这时,发生了一件事:一天,松下班回家时,骑摩托车跟一个出租车追尾了,其实是点化他:追尾:最危险了。当时出租车没啥事,松的摩托车被撞坏了,人躺在地上浑身疼痛不能动,司机吓坏了。松对司机说:“我没事,你走吧。”之后,给同修打电话,把他弄回了家。在家休息的十几天里,按说,松应该好好学法,真正找一找自己:为什么摔了这么大跟头?吸取这次教训,把看小说瘾戒掉,提高上来。可是,松并没有这样,当身体稍微恢复后,他又偷偷的看小说,怕家人说,有时打着手电在被窝里看。

松认识一个本地同修,在邪恶大面积骚扰同修时,这个同修怕资料放在家里不安全,就把一箱真相资料送到松的家,让松保管几天,等过几天他再来拿。但这个同修并不知道他的电话被监控,人也被跟踪了,就在他把资料送到松家里没几天,松被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家被抄,这一箱资料成为邪恶迫害松的“证据”,松被非法批捕,至今还在里面。

这个教训让我们看到,修炼真的很严肃,如果不精進,或者有漏,就是旧势力迫害的对象。旧势力不会别的,就会用这种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师父说:“因为你要修,邪恶就不叫你修,可是你又不好好修,就是邪恶迫害的对像。”(《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这个世界负面东西太多了,什么都能使人执着,只有时时刻刻修好自己,才能走稳走正。

由此我还看到,身边有的同修已明显有漏,本人还不在乎,大大咧咧的,比如:有个同修和妻子不和,妻子属于那种女男人,每当妻子冲他发脾气,他心里郁闷时,会偶尔去找他的女同学,诉说心里苦闷,甚至搂搂抱抱,和他交流时,他说:“没过线,没发生实质事。也没啥。”是这样吗?神会这样吗?如不马上改正,旧势力能放过你吗?还有的同修,偶尔还抽烟喝酒、养鸟养狗。还有的同修,在“敲门行动”期间,就软了,说:“以前练过,现在国家不让练就不练了。”这一类的同修,在最后走向圆满时,旧势力能放过你吗?

写出一点看到的现象和教训,意在交流,在正法最后时刻,要尽快去掉这些人心,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