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为他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9日】

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指出“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着想啊!为大法的永世不变着想啊!”

两个为他的小故事

(一)儿童娱乐场不在这办了!

今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我家楼前空场上开始施工,收拾场地,几天后场内安上了儿童玩的悠车,再过几天,又弄来了孩子们玩的气垫蹦蹦床,放起了常人音乐。看来是要在这开办儿童游乐场。

我家有学法小组,每周两个白天上午集体学法,每周三个晚上集体学法。这些音乐声会传到屋里来。我想:我家集体学法小组早已成立,楼前办儿童娱乐场影响我们集体学法,对提供娱乐场的人和参加娱乐场活动的人的生命未来不好。

于是我就动了为他的一个正念,对办娱乐场的世人的主元神讲:“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在这办娱乐场影响大法弟子集体学法,集体发正念,对你生命的未来不好。”

 ‘六、一’这天,儿童游乐场除办场的世人自家几个孩子外,无外人孩子来玩。

几天后,这个儿童游乐场的气垫蹦蹦床拉走了,秋千也拉走了。世人不在这办儿童游乐场了!

 (二)雷神改变了布雷时间

夏日的一天晚上,阴云密布,电闪雷鸣。我突然想起:真相语音电话还在播打救人,世人听见雷声,就会不接电话,影响救度。我动了一念:雷声影响救度,对雷神生命未来不好。

于是,我对雷神生命说:“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现在的时间大法弟子正在用语音真相电话救人,你最好在晚八点前别布雷,换个时间再布雷。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无边!”

雷神生命真听话,立即雷声减弱,再减弱,直到没了。

这两个故事,使我体会到:大法造就的生命,都在同化大法,修炼人只要心中想着为他的大法法理,就能随缘而救!随机而救!

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