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中共,回归中国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9日】

中共会不会亡,不是你说也不是我说的,这是天定的。那么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呢?中共伙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其灭亡的根本原因。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信仰的是真善忍,使人身心健康、道德提升。而自古迫害修佛修道之人就是犯了天法,必遭天谴!

北魏太武帝拓跋焘灭佛,拆除寺庙,焚烧佛经,捣毁佛像,坑杀僧尼,七年后被宦官宗爱谋杀,其父子都不得好死;北周武帝宇文邕毁佛寺经籍,强迫僧尼还俗,不久便身患恶疾,全身糜烂,死时年仅三十六岁,不到三年,国家也灭亡了。唐武宗李炎毁天下寺庙,灭佛,当年就因服食丹药过量中毒而亡,死时年仅三十二岁,而后黄巢又起兵反唐。

2002年6月,也就是江泽民下台的那年。在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已经裂为左右两块的百吨巨石,右侧断面上凸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一尺见方的大字,被称为“藏字石”。这一警世奇观轰动了全世界,更令中共胆寒。当时就有智者明言:这是东方版的《圣经启示录》——神的伟大预言!

江泽民在位期间,把中共内部的腐败发展成为制度性、系统性和公开性的腐败,中共官场全面腐败堕落,无药可治。五年的时间,王岐山就抓出了100多万贪官,其实,在中共内部要找到一个不贪的官员,难度很大。这个体制只要存在一天,就会自动产生出新的腐败,就像癌细胞的自动复制和扩散一样无法救治。

如果动真格地反腐,等于是在向中共的体制挑战,向中共体制动刀,自然就会被这个体制自动视为最大的威胁,就会成为这个体制的消灭对象。这个体制将会纠集全部的力量,来消灭对其的威胁。习近平和王岐山,如今面对的就是这样的局面。王岐山曾说,中纪委收到的举报信有500多万份,100年也处理不完,习、王对中共腐败已经绝望。

如今一个政权垮台前的征兆中共全占:高层内斗、货币贬值、喉舌歌功颂德、言论禁止、维稳高压、财产转移、法律无效;这些中共政权都具备了,中国社会犹如一个火药桶,就看谁点燃导火索。

习近平也看得很清楚,中共官场的腐败已经深入骨髓,反腐也挽救不了中共了。习近平在2015年6月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生活会议上表示,中共已面临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要勇于面对、接受、承认这个事实。中共中纪委、中组部一份考察报告显示,中国农村、城市基层(企业、街道)、高等院校的党员团体,85%至95%处于瘫痪或解散的状态。

在河南,一个乡镇党支部中的十几名党员宣布集体退党,同时也宣布解散党支部。在天津市某乡村的党支部成员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和中共不会维系长久后,乡党支部除书记一人外其余全部退党。中共有350多万个这样渗透中国社会及各个领域的“基层机构”,维系着中共的统治,中共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基层机构已名存实亡。如今的中共官场一片乱象,已经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裸官流行,许多官员持有多个护照,早已把财产转移到国外,时刻准备着中共垮台,立刻移民海外。

“合法性”被认为是政府行政的最基本条件,如果一个政府缺乏必要程度的合法性,它将很快地崩溃瓦解。最早研究“合法性”问题的韦伯认为,若要维持统治的持久存在,必须唤起合法性的信仰。中共对中国和中国民众犯下了滔天罪行,已经招致天怒人怨,中共已经完全地失去了执政的合法性。

中共的灭绝人性,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达到了顶峰,为了达到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的目的,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江泽民出于嫉妒利用国家机构和资源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迫害,不但使整个司法系统沦为执法犯法的机构,而且使社会道德迅速下滑,庞大的人群成为迫害的帮凶。迫害中发生了用活摘器官大规模屠杀法轮功学员的反人类罪行,史无前例,人神共愤,无数笔血债根本无法偿还。中共又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用于镇压广大民众,激起社会此起彼伏、愈演愈烈的反抗,局面大乱不可收拾,而矛头回头集中对准中共,中共不亡也难。

中共必亡,谁保党谁亡。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共也会毁掉执政者的未来,除非他们最终选择抛弃中共。共产主义实践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失败了,中共当然也不例外。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就确定了中共必亡的结局。腐败并不是中共亡党的唯一威胁,中共亡党是天意,是作恶多端的必然结果。中共灭亡是即将到来的现实。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抛弃中共,回归中国,是所有明智中国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