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助师正法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7日】

梦中点化

2006年,得法后,心里太开心了。人能修成神佛,这不只是幻想,不只是神话故事,原来这是事实啊,人终于有能成神的路了。我也真的能有希望成神了,太有幸得这部法了。

看完一遍《转法轮》,也开始看其他经文了,同修们去讲真相,问我要不要去时,我是一概的拒绝,理由是回中国家乡时会被警察抓到,那样会丢掉我的幸福,自找苦吃,不过觉得这经文是真的有意思,就如饥似渴的看,功也是勤快的炼着。有一次是星期天,又一次拒绝了要不要一起去讲真相的问话后,回家开始思考,讲真相救人,是师父要求弟子们一定要做的,而我知道这法好,我只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幸福,怕别人笑话,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等等,最后还是决定以后不讲真相了。觉得讲真相救人会让我付出太多,失去太大,我可不能那么傻,只学法,炼功,发正念就好了。

当天晚上做了个梦,梦中我正在院子里站着,突然有上千米的巨浪向这边扑来,跑、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等死,我下意识的开始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冰凉的海水,已经滴落到后背,巨浪接下来拍过来的那一刹那,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是安全的,不会死的。但是父母和两个姐姐们,在我得法的这几个月以来,还没有和他们讲过真相,认为他们会笑话我,如果他们知道真相做了三退,就会和我一样不会死,这回可完了,完全应该能活的家人,因为我的不负责将死去。我是捶胸顿足,懊悔不已,问自己,我怎么就不按师父的要求做呢?为什么呢? 原因是“不信”,读着经文很有意思,但是做不到百分之百相信,我失声痛哭求天地,要求从来再给一次机会,这回一定信,照着做,不怕万难,不怕失去什么幸福,不怕谁笑话我,一定给父母姐姐们讲真相做三退,救活她们的。绝望的痛哭时,没想到这时一个声音说,“给你机会”。

从梦里醒来坐起来,已经是满脸的泪水,太庆幸这只是一场梦,高兴自己还有讲真相的机会,这回什么担心失去幸福,担心失去利益,担心失去这个那个,都没有比失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机会重要,这回什么都阻挡不了我讲真相救人了。于是第二天开始我给家人三退了,开始找同修们在每天下班后,在大林中国城讲真相,就这样过了二个月,使很多人了解真相三退了,也和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发生了很多冲突,听到了很多风言风语,每天顶着压力,咬着牙,艰难的去讲真相。

有一次,我开始考虑,讲真相这么累,需要这么多时间,顶着家人的不理解,顶着来回路过的中国人的冷眼,和经常有的冲突,太辛苦了,也没有法正人间的迹象,那天做的梦可能也只是梦而已,我就决定以后只学法,炼功,发正念,不讲真相了,

那天晚上,有一只大手把我放回那天大海啸之后的海水里。我能呼吸,能自动飘升,看到自己是光着头,穿着和尚的衣服,咦,我什么时候剃的头,换的衣服呢,怎么回事?一个声音告诉我“罗汉”两个字,我顿时开始开心起来,两个手掌也自动合掌了,已经飞出海面了,思想也打开了,看见什么事物,想了解什么事物,思维自动就运作,得出结论让我明白。心情极大欢喜,当上升到海面上百米高度时就停住了,过程中,我看到了,人们只要是看到真相传单,了解真相就能得救,也就是一张纸片就能救人了,而助师正法时期,由于我们的不尽力,使得有些人连那一张纸片也没有接到,没了解真相而被淘汰掉了,太悲惨了。

这时我们这些“罗汉”们的身体开始感受到海水的潮气,很不舒服,这时我们的中间出现了更高层次的觉者,用思维传感告诉我们,在人间,助师正法期间,哪怕多给了一张纸片,让一个人了解真相得救了,那正法结束后的位子,那就相差万里了,之后隐去。我想了解的,思维就超快速运作,让我一下就明白,在以后在这一层将待到永永远远,永远不死,无穷无尽,而这里有海水潮气,不太舒服。那如果在助师正法那段时间里,不怕辛苦的多做 一点救人的事,那将不知比现状好多少倍,得到永远的多少倍的幸福,享受开心快乐。

再看看人间助师正法那段时间,自己的所做所为和思想一目了然,就为了自己的那一点点的舒服利益享受,不听师父的话,而丢掉了现在这永永远远无穷无尽的幸福,真是太傻了。再看一看下次什么时候还有助师正法这样的机会,那太遥远太遥远了。思维算了好一会,也算不出下回,什么时候还有助师正法这样天大的好事,再看看人间助师正法那么短短的、最最关键的、却是悄悄的几年时间里,我不珍惜,好好利用,却追求享受幸福舒服,丢掉了这永永远远的美好幸福,知道了自己丢掉了什么。我大哭大闹的,埋怨师父,为什么当时没有告诉我这些,思维让我明白,师父很多次讲法都讲这些了,我还是埋怨师父,看到弟子不信,不去做,那您应该重锤,鞭打也要让弟子相信,而去做啊。思维让我明白,信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强制,我要求这一切重来,不能就这样丢掉一切,思维让我明白,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不可能重来,后悔的根本不想活了,心痛的到了极限。

从梦中醒来坐起来,满脸都是泪水,枕巾都被泪水湿透了,心脏部位深深的痛。我太高兴了,我还有机会参与助师正法,心里深深的向师父鞠躬,想着,以后每天下班,开始要好好讲真相。想想,再没有什么能阻挡得了我讲真相救人了。

这样天天下班,在大林中国城讲真相。一天下班早,想今天没炼功,在家炼完功后再去讲真相,为能有讲真相的机会而开心极了。当炼到第二套,头前抱轮时,有一位金黄色放射着强大能量的生命,在左上方飘立一分钟左右,然后到了我的头顶,之后,溶化,从我百会穴部位倒入我体内,内视看到溶化成粥状的金色液体,从颅腔向下到胸腔到丹田部位,再到全身,又看见我的胳膊是金子的肌肉和皮肤,想到真是师父给我们的是最好的。

讲真相的心得

天天下班之后,到大林中国城,人最多的12号出口讲真相,有接受真相三退的,有冷漠不理不看的,有冷言冷语的,有来闹事扯展板打人的,日积月累给我的心里带来了冲击。一去讲真相的时候,那些对我冷言冷语和反对我的人的情形,就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压向我的心头,使我人心惶惶,提心吊胆的,心跳到嗓子眼,咬着牙硬着头皮,出去摆展板讲真相,如上刀山下火海的滋味,举步艰难。这样的心态下,眼睛看到的都是,人们接受起来就沉重,反对的多,而我想的是,我们在这么艰苦艰难的环境下走出来,给你们讲真相救你们,你们还态度这么不好,应该淘汰的生命就这样了吧。可是有一次,一位同修来这讲真相,表情喜气洋洋,乐呵呵的给人们讲,很多表情冷漠的人们,也都面露童真的笑容,向同修问着心里的遗憾,很容易的答应三退了,看着这一幕,以为是没救的人们,却都能心怀善意的接受真相,真是发现新大陆一般,我也要这样,心情轻松的做才好。

这样再出来讲真相时,我就把压向心里的压力、担心、怕的物质去掉。怀着要救人的心,只要心里多轻松一些,人们就多接受一些。心里有担心,紧张,有压力,有怕等物质,人们就少接受一些,自己的心境怎么样,外面的环境就怎么样。从自己内心开始调整,把心里怕、担心等心情去掉,心里对救人坚定了,轻松了,外部环境马上就好,人就接受真相。

以后讲真相之前和过程中,我就集中盯住自己的心,让自己救人的心坚定起来,不要放弃。一般讲不通时,都是自己对这个人救人的心放弃了,只要能让自己保持有救人的心,那外部环境主动权就归自己,人们就愿意听你的。

有一次,在真相点上讲真相时,整点同修一起发正念,刚一坐下,就抬头看到,电线杆高处有个脸像轿车般大的邪恶生命,表情恶狠狠,眼里气急败坏的冒着火。他的想法是大法弟子有的有执着,还能讲真相救人,从而得到那么好的东西,非得用坏人恶人冲击你们,让你们放弃讲真相救人的想法,得不到那么好的东西。正专心盯着所有路过这里的人的心态思想,找那种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怀恨在心的,够利用条件的,就加强他的恨和恶来冲击真相点的大法弟子。他一看被大法弟子发现了,吓了一跳,猖狂逃跑了。

想到以前,也没惹着他,不认识的人,对我们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就龇牙咧嘴,恶狠狠的骂,原来都是被刚才那种邪恶给加强的。

把控制人后面的邪恶清除了,人也就变好了。于是讲真相就抓住规律了,首先自己升起救人的心,清除不想救人,担心,压力,怕心等,让自己越轻松越好,从而加强救人的心,当然表面空间,语言怎么说,自己准备好背下来,几乎每次都说那些。

有救人的心,就有救人的场出现,在这场作用下,人们就听你的。如果能向内盯住自己的心里,守住救人的心,发现就已经能守住外面的场和氛围。

讲真相时,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或不接受真相,那马上向內找,问自己“是想救人吗?”调整到让自己“就要救人”这样的决心,那外部环境马上就变好,这一点我是屡试不爽。

向内找的部分

去参加救人或证实法的项目时,如要给大陆警察拨打劝善电话,发大纪元报纸,贴神韵海报,或面对面三退时,心里的所有的不够标准的人心就拼命反对我去做救人的事情,心里反应出来就是恐惧,烦心,难受,心慌等等。我理解这就是微观上的东西,返出来到表面上来了,这时坐下来结印,发正念去掉所有这些翻腾的不好的人心,一般15分就立竿见影的见效,心里轻松一些,外部环境也柔和了,为自己要做的事让出了道。

如果在家休息,不去做证实法的事时,或心里根本没有那么强烈的人心反应到表面上来时,心里比较平静时,就想去掉那些人心,根本就去不掉的,认真去想啊想,去找没有反应到表面上来的人心,如自己现在不在恐惧中,没有怕心,就找着,想着几年前怕过的心,那是根本不好去的。

到媒体工作修炼

有一次就有一个想法,怎样做能在这个世间,更充分的更大的发挥大法粒子的作用呢?几天后大纪元的同修来电话说,派发报纸急需要人,要不要来,我就很痛快的答应了,派发了一年半的报纸,发现媒体最艰难部分在经济收入上,因此决定来到销售部,已经几个月了,原来想,那么艰难的在中国城面对面讲真相我也做了10年了,也闯出了一片天地,在助师正法,证实法的事上,有什么能难住我的呢?

但是对销售一窍不通的我,还真是很为难的,不知道从何下手,一直不爱学习的我,现在才认为光有一片为法付出热心是不够的,要从销售基础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成为专家,比以前拿出更大的精力时间,热心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在媒体销售,这个助师正法的项目上走好,对整体才有帮助。

在真相点讲真相时,几年下来,人们对我们态度的好转,环境的开拓都是大法徒们自己一点一滴努力的结果,不是哪个神,哪个人,恩赐的好环境。也是我们在狂风暴雨中成长了的过程,绝不是自动等来的。

有时自己也在等待着 2017~2018 有什么天大的奇迹发生,等待着迫害突然自己停止了,等待着谁给大法平反了,痛苦的被迫害也就结束了,好事就开始来了。我的理解是,三界外由师父功在正法着,三界内层层空间到世间,也是由师父的功正法着,我们每个大法徒就是世间师父功的每个粒子,我们自己修好,神起来,功足够可以做世间应该做的所有事,合作起来力量更大。相反的,大法徒不神起来,还等着哪个神来大显身手正法吗? 哪个人来帮大法正法吗? 苦苦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天象的变化吗?

愿我们所有大法徒早日做好三件事,去掉所有执着心,神起来, 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