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电厂爆炸 死亡人数攀升至26死百余人受伤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2日】

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温恰哈尔镇(Unchahar)一座燃煤火力发电厂,在当地时间1日晚间发生爆炸,事故死人亡人数已攀升至26死,伤者逾百人。经营发电厂的印度国家火力发电公司(NTPC Ltd)声明指出,爆炸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机组发出异常声响,最后不幸发生锅炉蒸气管爆炸事件。当地官员指出以增派国家灾难应变救援军队(NDRF)到事发地点进行救援行动。

1103

综合外媒报导,温恰哈尔镇一座国营燃煤火力发电厂昨晚发生大爆炸,根据最新统计,死亡人数以来到26人,超过百名伤者已被送往不同的医院救治。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twitter)表示,NTPC电厂发生大爆炸,事件让他十分痛苦,希望伤者能够早日康复。

正在东非国家模里西斯(Mauritius)进行访问的北方省省长阿蒂提亚纳特(Yogi Adityanath)下令,要求相关单位采取一切必要措施进行抢救,同时宣布给死伤者家属的赔偿金额。

NTPC声明里指出,位于温恰哈尔镇的那座发电厂总装置容量1550百万瓦(MW),足以向9个省市供电,发生爆炸的500MW的6号机组已关闭,合计为630MW的另3个机组持续发电,其余机组正进行维修或停止运转。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