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市逾50位法轮功学员近半年被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2日】

1102

明慧网最新统计,2017年3月到9月,辽宁省阜新市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刘树清被迫害失忆

6月30日晚,阜新市王营子北山法轮功学员王敏、刘树清(音)夫妇,在家中遭十多名警察绑架。第二天,被非法抄家,抄走不少私人物品。夫妇二人均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

刘淑清以绝食反对无理迫害,却被强制送往新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8月初,当刘淑清从医院被释放回家时,已经被迫害得失去记忆、神志不清;至今,问她修炼(法轮功)上的事情和在看守所的经历时,她表示,已全都不记得了。

施用精神病药物、打毒针——这是中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采用的一种常见迫害方式。中共在其下发的《反×教内部参考资料》有关“转化的实施方法”中,毫不掩饰地宣称,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老人也不放过

6月20日,65岁独居老人、法轮功学员刘秀英遭警察绑架。

8月4日,70多岁法轮功学员刘仁术医生遭开发区公安分局王鹏等人入室绑架。

诉江法轮功学员遭报复

此外,清河门区4月至8月,有17名法轮功学员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遭到不同程度迫害,有的被上门骚扰,有的被非法抄家甚至刑拘。

2015年5月以来,海内外近21万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和法院控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

“十九大”前,阜新市开发区西苑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刘秀珍。刘秀珍外出不在家,警察跟踪刘秀珍家人,并把所有和她家人有联系的电话号码都要去,扬言:哪也跑不了,一上网就查到,阜新市都抓50多人了。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发动群体灭绝性迫害,这场已持续十八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