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 九月份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2日】

1102

金秋九月,家家都盼中秋佳节的到来,特别是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更是盼望着自己的亲人早日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都知道,他们的亲人都是好人,他们是无罪的,他们纷纷聘请律师或自己亲自在法庭上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然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是从来不讲法律的。九月份,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北京通州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庆秀英十年。

河北衡水董华新被冤判九年,并勒索罚金3万元。

九月一日,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法院秘密枉判法轮功学员金永新、卞丽训夫妇各八年、并勒索罚金各3万。金永新、卞丽训夫妇培养残疾儿子成材受称赞,青岛电视台曾经播放过记者专访金永新和卞丽训夫妇的事,感动了不少青岛市民。夫妻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自觉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一心为别人好。但是,这样的好人就是因为讲法轮大法好的真话,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事实,做了法定权利之内的事,就被青岛警察绑架、关押,甚至判刑八年。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法轮功学员六十三岁的王淑芳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被大连西岗区法院偷偷判刑七年半。

这就是中共的所谓“依法治国”。中共最大的本事就是:对老百姓暴力加谎言,反复地欺骗中国人,欺诈和迫害中国人。

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说:迫害这样的人是中国司法界的耻辱。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九月份,又有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另有21名法轮功学员二月至八月间被非法判刑,九月份之后才报道出来,共计新增被非法判刑人数为81人。法庭非法罚金35万1千多元。

九月,中共法院对69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其中,律师为46名学员出庭作无罪辩护。另有21名法轮功学员在一至八月份被非法庭审,非法开庭22场。九月之后才得以报道出来。二零一七年九月份,新增非法庭审91场;其中,律师为54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4场无罪辩护。

至此,二零一七年一至九月,中国大陆至少69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69人被开庭迫害。由于中共严密封锁信息,这还是根据明慧网通讯员突破网络封锁报道出的案例统计。

辩护律师明确表示:信仰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真相无罪,要求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非法审判分布于23个省市、直辖市。

判刑最严重的地区:辽宁13人、山东11人、河北8人;吉林7人、湖北7人、陕西6人。

判刑最严重的城市:辽宁大连8人、河北衡水7人、吉林长春6人。

非法庭审最多的省份:黑龙江23人、辽宁10人、山东9人、湖北8人、北京7人、江苏7人。

非法庭审最多的城市:黑龙江哈尔滨18人、湖北武汉5人;山东青岛、江苏连云港、四川乐山各4人。

(注:信息采集时间: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0月5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