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小弟子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6日】

以下内容为大陆4岁小弟子口述,笔者整理。

我从天上掉下来,我在天上是一个天使,有一对翅膀,我看到地上的人盖了很多房子,砍了很多树,我就很生气,于是我就被打到人间来了。被打下来的时候还有神把我的翅膀打湿了。后来我从妈妈的毛孔钻进了她的肚子里。我有一个小按钮,一按翅膀就打开,再按一下,翅膀就收起来,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经常玩。后来从妈妈肚子里出来,那个按钮就不见了,我问师父,师父说帮我收起来了。

我睡觉时,师父会给我讲法,讲法前先讲弟子规,然后再给我讲法。有时师父看我没醒,就用喇叭叫醒我。我看到画像里会飞出师父的法身。师父总是在打坐,有时候会转法轮。我的手心上,肚子里都有法轮,像风扇一样转。

师父还告诉我人心变异了,人总是撒谎,骗人,整天吃吃喝喝,把树都砍了盖房子。地球也变坏了,师父要把这个坏地球炸掉,再造一个新地球给好人住。到时候那些妖魔鬼怪会被震死,神都会下来用法器打妖怪,然后好人又出来了,房子又出来了,车也出来了,钱也出来了。将来神会搭亮晶晶的房子给人住,车也是亮晶晶的,神造的东西都是亮晶晶的。以后人吃的东西都是干净的,吃了不会拉肚子。以后的新宇宙都是干净的。

幼儿园里那个国旗是魔鬼的旗子,国歌是害人的。

以上就是这位小弟子口述他的所见所闻,笔者尽量忠实的记录了下来。当然修炼人必须以法为师。笔者只是希望小弟子的见闻能够促进同修们在神路上精进,快劝世人“三退”,把世人从中共红魔的谎言中挽救出来,新宇宙在等着我们和我们救下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