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灌食浓盐29天 辽宁浑南区看守所暴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01日】

1102

在李红伟以绝食方式抵制迫害的53天里,连续29天他被灌浓盐;就是把大量的食盐加到奶里(每次应是四袋奶,犯人少给一袋)一起搅和,灌进去。因被灌食大量食盐,肚子变硬、大便排不出;在痛苦之中,李红伟夜里不得不拿个小瓶装点水,用手指蘸点水、一点一点的抠出很坚硬的大便、肛门还不停地往出滴血。 在辽宁沈阳市沈河区看守所里,5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红伟先生极度痛苦的承受着中共的迫害,被灌浓盐衹是他遭遇种种酷刑中的一种。

明慧网报导,李红伟在2016年6月26日被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6月27日凌晨2点多,李红伟被劫持到浑南区看守所;8月被浑南区法院诬判4年半刑期,并勒索所谓一万元罚款。

李红伟先生,今年54岁。修炼前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脂肪肝等多种病症,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病症不治而愈。人也变得更加善良谦和,他想把福音传给别人。

2016年,6月26日傍晚,李红伟在浑南区浑河边黏贴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当晚6点多,李红伟被扒光衣服、只剩裤头,关进五三派出所的小号大铁笼子里;副所长周旭阴狠地把李红伟双脚锁在铁椅子上、把胸、腹用胶带紧紧的勒在铁椅子后背上,再把鼻子、嘴用胶带缠上,致使他呼吸困难,十分痛苦;期间,更不允许他上厕所。

第二天上午,穿着衬衣、裤头的李红伟被戴上手铐、脚镣,被五三派出所警察劫持来到他租住所在的小区,用李红伟的钥匙试着、偷偷开锁后,非法抄家。期间李红伟被打得意识模糊,四、五个人摁住李红伟,扒掉衬衣,用胶带把李红伟双腿、膝盖缠住,再折叠式的捆绑起来;再用床单蒙上、盖住闷。

晚上,警察非法提审,李红伟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就把李红伟嘴、鼻孔、身体能接触的地方都用胶带缠上,再折叠式的捆绑起来,李红伟喘不上气来、被憋得青紫、快窒息。有个人这才过来把鼻子那的胶带扒了一下,露出点缝来。凌晨,李红伟被劫持到浑南看守所迫害。

1102

中共酷刑演示:捆绑。

在浑南区看守所李红伟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看守们就把李红伟戴上手铐、脚镣,用车拉到浑南区中心医院强行插管灌食。

一天,看守们把李红伟铐在床上,头、胳膊、腿都被看守们摁住,教导员于沈桥坐在脚镣上,抡起手开始打李红伟的大耳光;副大队长王士强对着李红伟说:你不是不吃不喝嘛,给牛奶里多加盐,看你喝不喝。

在李红伟被灌完回看守所的路上,被灌进加浓盐的东西全都被他哇哇吐了出来;之后,李红伟人事不省了;看守们见状,开始谩骂。到了看守所,他们把李红伟拖下车,往地上使劲一扔,李红伟醒过来了。

大队长赵志生从楼上下来,看见李红伟,上来一把薅住他的头发,用皮鞋使劲碾他的脚趾,对着李红伟狂叫:你吃不吃。当时,李红伟的头发被薅掉一大把。

在看守所里灌食更加残忍,每次灌食都是看守和犯人把李红伟的头、胳膊、腿摁住,再强制插灌食管,他的鼻子、食管被捅破,鲜血往出流;有一次,李红伟被野蛮灌食后,从卫生室拖回到号房,地上留下滴滴的鲜血;回到号房,吐的都是鲜血。

每次灌食都是副大队长王士强在场,十回有八回是拳打脚踢,再就是谩骂。

王士强对李红伟说:你别喊法轮大法好,你要喊就弄死你。李红伟被戴上手铐、脚镣,王士强让几个看守摁住李红伟,然后对着李红伟脸部、胸部猛踢……

2016年10月10日,李红伟被劫持到本溪监狱继续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