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话组重庆重点专案心得交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这次重庆重点专案三天过程感觉有一些收获,跟大家分享:

一、这次的接通率好像比前几次专案要好,虽然有设置关机或响铃不接的,但没有东北地区设置多。

二、这次有较多设置电脑值班、请拨分机号码,但是按了0或9仍然没有转出,一般在台湾很多公司会自动转分机,但我也坚持原则打五次以上,结果在第三次或第四次就会有人接听,这也表示是设置的一种形式,反正没有任何想法,响铃也有震懾作用,就坚持拨打。

三、有一通是司法局的众生,接通后确认身分后问:你是哪里?我说台湾打来的,他一听台湾打来的好像就知道要讲法轮功真相,就挂电话了,再拨不接多次。

四、有一通是重庆市南岸区分局民警接了3'52",听到办公室一群人嘻嘻哈哈,听到接电话的人讲一些不三不四的话,一群人就大笑了,不在乎真相,我就告知习近平的话:三尺头上有神明,不要现在闹着欢,小心秋后拉清单,好像就明白过来,没有笑声了,同时挂断电话,再拨不接多次。

五、还有一通是重庆市永川公安局民警,接了5'08", 9'56"。彼此有对话交流,告诉他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了,法轮功不但没被迫害倒,反而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五月十三号被国际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奖和平奖的提名。《转法轮》,也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经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用最浅白的语言,把人为什么要做好人,为什么做好人会前途一片光明,为什么做坏事的人是在加倍的害自己,从科学角度都讲明白了。所以人只要看了《转法轮》,都会主动的按照真、善、忍去做个好人。即使这个人不炼法轮功,他从此以后不会再去明明白白的干坏事。因为他明白了干坏事就是在害自己。当然,《转法轮》中还有更深的内涵。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所以才会吸引各个阶层各个行业的人都来修炼。

再讲“天安门自焚”就是江泽民找人造假拍戏,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目地就是要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最后他说不相信这些,就感觉中毒很深,还说你也不要被骗了。我说为什么国内要网路封锁限制,就表示有很多事实真相怕你们知道,打这个电话就是告诉你们真实消息。最后我说我发给你彩信,自己去看看是不是真实的。

最后以师父的讲法与同修共同精進:

“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当然,慈悲的能力随着层次的增长而增长,所以他也决定于层次的大小。力量决定于层次的果位的高低,这也是肯定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