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全家得福报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4日】

我今年五十八岁了。我曾经患有肾炎、糖尿病、高血压、胃痛、鼻窦炎等。整天头昏脑胀,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天天生活在痛苦之中,身心的承受已到了极限。就在我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危难时刻,二零零三年,我有幸修炼法轮功这救人的高德大法。修炼不长时间,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全身疾病很快就好了。

记得在我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我坐邻居的车去吃小孩儿满月酒,在回家的路上经过山路的时候突然车从高处摔了下去,邻居的脚都摔断了,住了一个多月院,而我自己却一点也没伤。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我在心里默默地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从此以后,我更坚信大法了。

二零零五年,我堂哥去镇上赶大集。回来的路上,得了急病倒在路边上,不行了。被赶集的乡亲看到后,打电话通知了他的闺女。闺女把他送到县人民医院,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也不见好转。后来又转院到了市里的三甲医院,住院几天后,医院就亮出红灯,让出院回家,通知家人准备后事。我知道后,赶紧买了东西到他家看望,到堂哥家后看到他自己一个人痛苦的躺在床上,身边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原来全家人都听信了医生的话忙着去准备张罗他的后事去了。我走上前趴到堂哥的耳朵旁对他说:哥,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你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出现的。哥堂听我说完后立马当着我的面,使了全身的力气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给了他一个大法护身符戴在了他的脖子上。不长时间,堂哥的病就痊愈了。他逢人就说:他的病是大法师父给他治好了的。并坚持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将近六年了,他身体健康,什么重活都能干,从那以后他再没吃过药,连个感冒都没得过。

一天有个人问我:“阿姨,你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白里透红,你是不是经常抹胭脂水粉呀。”我说:“我一个种地的老农民哪有闲工夫用那些,我是学法轮大法的,这一切都是我师父赐给我的。”

回首我走过的这十几年的修炼历程,要说的事太多了,我的深深体悟是:只要你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真真实实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