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个人修炼状态,彻底否定邪恶“敲门行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4日】

这次警察“敲门行动”,历时半年多,一个警察说:“十几年来炼法轮功人都有档案,这回从新登记,不炼的就把档案撤了,别挂着。”对此,同修有不同悟法:有的说:“正法到最后了,这是给有怕心没走出来的同修一次机会。”有的说:“这是警察想得救找真相来了。”有的说:“别人都找了,还没找我,恐怕也快了。”有的说:“警察上门只是照个相,那有啥呀?”有的说:“警察也不愿干这事,只是走走形式罢了。“还有个协调人,把“敲门行动”都违背哪些法律打成一页纸,每人发一份,让大家背下来,等警察上门好了。我认为,同修没有站在正法的角度上去认识,这样做给旧势力迫害留下了借口: “这些人这么听话,等着上门,那得去呀。”大家都这样想,在另外空间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不正物质场,“敲门”就会一直不断。

从本地同修的认识看,多数还停留在个人修炼阶段,没有突破到对正法修炼的认识,我们不是在警察敲门中修自己,这是旧势力看重的,是它们的安排。这次“敲门”行动和以往迫害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区别,我们不要见警察对我们态度好了,大家就糊涂了。一个杀人的恶魔,今天没杀人,甚至对你笑了笑,它就不是恶魔吗?它的本性没变呀。当然,我不是说警察是恶魔,就说他的举动和态度,是被操纵的,是在安排中的表现。有同修说:“咱们得救警察,得给他们讲真相。”这话没错,警察确实应该得救,可是,芸芸众生,别的众生就不重要吗?邪恶一边打压,一边说:“你得救我,你得救我。”这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呀。师父会安排警察来敲门吗?我们对他们的顺从,能留给未来吗?未来修炼人需要这种敲门吗?旧势力的目地很明确:在一次次迫害和骚扰中,淘汰那些它们认为不够标准的人。因此,对于邪恶这次敲门,我们要坚决否定!彻底铲除!对上门的警察不配合。没有警察“敲门“,同样可以在大法中纯净自己,达到标准。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有不少同修,叫去就去,给照相和录像也不说啥,警察到家来了,还端茶倒水,甚至正念都不发,这不连另外空间邪恶一起配合了吗?还有的同修,见警察没让自己签字,没留污点,挺高兴,也讲了真相,算走出来了。我觉得,这不过是个人在修炼中过了一关,让旧势力满意了一次,并没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我们给警察讲了十几年真相,为什么还照样迫害我们呢?这事值得思考呀?师父说:“旧势力时不时的就会有对学员的干扰,可是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多主要啊!非得搞这些干扰。不承认它!因为它们谁也不配参与。”(《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警察不管是什么态度来,他不代表自己,不是到你家做客来了,是冲着法来的,冲着大法弟子整体来的,他们是被操纵的生命,代表邪恶迫害机制。 我们可以对警察说:“你们的行为是违法的,如不停止,总有一天要把你们告上法庭,大法弟子连江魔头都起诉,还有什么人不敢起诉的呢?”

当然,对警察讲真相时,表面上要善、要慈悲,但慈悲到什么程度,那是修炼人境界表现,只是心里要清楚:我们就是否认!就是铲除!就是不配合!本地有不少同修做的非常好,有一个同修,警察敲门时他正在做资料,面对警察敲门,他心里说:“我正忙呢,哪有时间搭理你们?”照样做资料,警察敲了一阵子门,感到没趣就走了,从此再没来。还有个同修,警察敲门时她没注意,门开一看是警察和街道人,就站在门口不让进,警察说了不少好话,同修就是不让进:“私闯民宅违法。”这些人尴尬走了,从此没再来。这里至少说明:你坚决不配合,邪恶就没招。这是为他们好,不把他们罪搞得很大而失去未来。

记得,2015年诉江后,警察也是骚扰,当时同修普遍认为:警察骚扰是给他们讲真相机会,是得救来了,不少人主动配合,到派出所告诉警察为什么诉江?由于对这种迫害“认可”,警察骚扰持续半年多,过程中不少资料点被发现,同修被非法绑架,这教训还小吗?一年后的今天,邪恶故伎重演,不少同修说:“到派出所去吧,听说这次不用签字,没事。”还有的说:“得跟警察讲真相呀?得救他们。”我想说:为什么把对警察讲真相看得那么重?你真的是为他们着想吗?还是在迫害中的无奈之举?有的同修认识就很干脆: “可以告诉警察:想了解大法真相,可以告诉你。别的,就免了!你们行为是违法的,别给自己找麻烦。”让旧势力的敲门行动敲不下去。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能圆容师父要的,其它一切都不配合。

师父的法中讲到“分房子”的事,讲到韩信“钻胯下之辱”的法,我悟到:如果是个人修炼,这个房子可以让,坏人胯下也可以钻,那是修炼人的境界,修炼人不计得失和荣辱。如果是正法修炼,那就是证实大法,邪不压正,不能顺从邪恶,这房子不能让,坏人胯下也不能钻,就是不配合,要屹立成一尊顶天立地的金刚,大法是慈悲的,威严同在。 如果我们在理性认识上都能够提高上来,在另外空间将会形成一个强大正的物质场,邪恶还能存在吗?警察的“敲门行动”还能敲下去吗?

另外,“敲门”的负面影响也很大,常人会认为:你还是有问题,不然警察会找你吗?在救度众生关键时刻,旧势力这样搞不是毁人吗?而且,不修炼家人和亲朋好友会造成压力和负担,给同修讲真相造成阻碍。此外,别小看了这种从新登记,他们不会登记完就没事了。这些年所谓的敏感日和两会不就这样吗?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