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胜正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1月01日】

正与邪,在人类社会同时存在,但是自古以来邪永远胜不了正,因为人类社会不是邪恶行凶作恶的舞台,正义、良知、正统道德才是这个大舞台最耀眼灿烂的一面。

地球是这个庞大宇宙的一个组成部分,按照宇宙的规律、运行原则在运转着,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人在世间的言行,甚至思想念头。顺应宇宙规律,就是福报,逆天意而行就是作恶,走邪路,作恶到尽头就是恶报,所以邪永远不胜正。

阅读传统文化典籍,会发现古往今来最大的邪就是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有句俗语:“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人心向善向佛,行善积德,福报不求自来,神佛护佑;不听劝善之言,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恶报躲也躲不过,时候一到,苦不堪言。

历史上皇帝、重臣的教训

秦始皇中了李斯的奸计,焚书坑儒,最后,秦始皇身死野外;而李斯的全族被杀!汉朝的桓帝、灵帝,唐朝的昭宗、宣宗,被宦官宠妃所迷惑,宠信他们,杀尽天下名士,最后辅臣被杀身,就亡了国。魏太武帝被崔浩所迷惑,毁寺焚经,没有三四年,崔浩就全族被杀,魏太武帝父子,也都不得好死!

周武帝被卫元嵩所迷惑,也出手灭法;但灭法没有四五年,卫元嵩就被贬而死;周武帝忽然得了恶病,全身糜烂,三十六岁就死掉,后世堕落恶道,所受痛苦,简直就说不尽!

唐武宗宠信赵归真、李德裕,毁坏全国的佛寺,不到一年,赵归真就被杀,李德裕就被流放而死,武宗三十二岁便去世,后世没有太子!

在五代的许多君主中,才能没有能超过周世宗的,但周世宗不敬佛法,导致毁坏佛像,并用佛像来铸造钱币,所以不到一年,就丧失了江山!

在当时,这样的迫害看上去气势汹汹,但是也遮不了天。秦废儒后,不到三十年,儒教就复兴;汉唐中间废教,没有几年,圣教就又兴旺起来了;魏废教后,七年就恢复了;周废教后,六年就恢复了;唐废教后,不到一年就恢复了。而那些始作俑者,如李斯、崔浩是灭儒灭佛的首犯,所以他们现世受报,也最惨酷。宋徽宗虽然改天下寺院为道观,总算还不是完全灭法,所以他虽然被抓去软禁了,但帝位名义上还得以延续。

毁塔庙佛像者的恶报

南朝时代的谢晦刚愎自用,专横跋扈不可一世。上敢骂天地神明,下常欺黎民百姓。尤其是对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事物都一概排斥,甚至是大加挞伐、不择手段,非得置之死地或毁坏了而后快。

有一年,他出任荆州刺史。对荆州城内一座佛塔寺院的建筑风格很不满意,认为建造的地方也不妥当,于是武断地作出决定:命令下属立即拆除。

部下哪敢怠慢,急如星火的带领八十名士兵,手持刀斧锤铲等工具,开始拆毁佛塔寺院。谢晦在现场监工,兵士们有的胆战心惊用手推,有的如狼似虎满不在乎地抡锤砸。一时间,佛像被到处丢弃,弄残的弄残,砸碎的砸碎,不堪入目。殿宇倾坠,佛塔瘫倒,砖石横陈、瓦木狼籍。

恰在这时,忽见云雾弥漫,暗无天日,狂风骤起,尘土飞扬。谢晦见天色突变,狂风翻卷起沙粒瓦片扑面而来,打得他立不住脚,睁不开眼,吓得他抱头鼠窜,躲了起来。士卒们也惊恐四散,嘶喊乱叫,跑得无影无踪。当时,老百姓都不知出了什么事,个个惊慌失色、议论纷纷。

后来,这些参与扒庙的人全都梦见了天神、金刚、罗汉在天空中飞腾,光辉照耀令人不敢仰视。另见两尊身高过丈的大佛,容貌伟岸,宝相庄严。其中一个沉声斥责说:“你们毁佛塔佛寺的恶行,扒佛坛砸佛像的魔性实属大逆不道、天理难容。你们的恶报就要到了,这是你们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你们自己应该死个明白!”

白天,这些士兵聚在一起交流梦中所见,简直如出一辙、无一例外。一时间这些人都吓的惊恐万状、寝食难安。但大错已经铸成,个个后悔不迭。没过几天,这些拆毁佛塔寺院的兵士,个个满身长满癞疮,奇痒无比、疼痛难忍,仿如万蚁钻心般难受。一个个陆续在痛苦、哀嚎中死去。一个个死状惨不忍睹,血肉浓烂模糊、腥臭无比。

身为刺史的谢晦,在人间遭恶报的时间更长,连年患各种难医难治的怪病,身体日益衰弱,有气无力、痛苦不堪,活得简直生不如死。真是秉性难移,就是在活得这般艰难下,他还参与了谋叛的事,结果东窗事发,落个身首异处、身败名裂。并且全家人都被株连杀头。

前有车,后有辙,通晓历史是为了吸取历史的教训,避免重蹈覆辙。但是中共的匪首毛泽东很通晓历史,但是他却歪曲历史,用谎言欺骗民众,暴力威慑民众,通过一场场政治运动破坏人心,残害修炼人,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给民众灌输假、恶、斗,神话中共邪党及个人,最终的结局是他最看重的接班人毛岸英死于非命,后代懦弱无能,自己死后躺在水晶棺里,不能入土为安,其头像被悬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过去十恶不赦的人才会被杀头,并悬挂在城楼上示众。中共宣扬无神论,不相信报应,但结局的表现还是恶报的形式。

99年7.20,中共的流氓总书记江泽民在妒忌心的驱使下,丧心病狂的发动了对数以亿计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抄家、绑架、酷刑折磨、劳教、判刑,甚至被无辜投入到精神病院,被残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这场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罪恶超过历史上任何一次灭佛运动。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报应也应该是前所未有的惨烈,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看到啊?!是被中共的谎言掩盖了。

现在最大最明显的报应是中共高官的落马潮,这是中共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身在中共党文化下的中国人可曾想过,这样的怪事为什么在历史的今天出现了?而且落马的官员无一例外都是因为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提拔的。但是中共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她)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以反腐的名义逮捕、判刑,而且重罪轻判。这样掩盖的结果会导致更大更可怕的报应。

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在为迫害法轮功胆战心惊,惶惶不可终日。看过神韵晚会的都知道,有一个舞蹈节目,江泽民以小丑的形象出现,卖弄风骚,迫害法轮功时不可一世,最后被公审,天上下来一根绳索捆起来,吊在半空,被一声惊雷劈的体无完肤,这就是今天的江泽民僵而不死的原因,等待着大戏落幕时让今天的人看到天理威严的一面。

其实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各级各类人员不计其数,有条件登录明慧网的会看到更多触目惊心的恶报案例。有名的人士,如罗京、陈虻、方静的癌症,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的离奇车祸等。无名人士的更多,打了一个喷嚏自己咬断舌头活活疼死的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村干部张德荣,被藏獒撕嘴的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连带家人遭遇车祸一块死亡的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本人死时嘴都被撞没了,嚼舌而死的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还有鱼刺卡死、骨头卡死、痰憋死、一个小手术要了命的……  

中共邪灵为什么要利用谎言把民众引向罪恶的深渊呢?这是由中共的罪恶本质所决定的。中共是邪灵,西来幽灵,魔鬼党,为了害人而来,人都明白真相,都相信了法轮功的真、善、忍,不相信中共的假、恶、斗,中共害人的目的就达不到了,所以直到今天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

邪不胜正,中共一定会在迫害法轮功中自取灭亡。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毁掉了很多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的人,是顺应天意在自救,得的是福报,反之,至今还拒绝真相的人,还在盲目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是最危险的,一旦得救的机缘错过,就会恶报加身,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这才是最惨烈、最可悲的报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