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执着于常人社会形势的变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1日】

恶党十九大开完了,有的同修生出不同想法,这回大魔头的人彻底下去了,环境要变了,大法弟子要翻身了,不少人这些年一直对习有好感,寄希望于他。十九大后,不少人在观望,有的说:“怎么没动静呢?”认为形势肯定会有变化。

我们经过了近20年的风风雨雨,对这个问题应该很成熟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有这种心呢?这种指望常人的想法(哪怕是一点点),都不够大法弟子的标准呀?记得神韵有个节目,叫“三打白骨精”:白骨精不管怎么变化,其本质都是恶的,是要害人的。恶党不管它怎么换党魁,都受恶党因素操控,其本质是恶的,是迫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怎么会给你平反呢?这不奇怪了吗?尽管,这些年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些坏人被抓、被判了,那是天象的变化,也是安排的,绝不是恶党的本意。

记得十六大时,师父就讲过这方面的法,让我们不要指望那个总理,可是到现在,我们不少人眼睛还是不自觉的盯着常人,当把某个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抓起来时,我们心里就有种“高兴、痛快感|。”甚至心里惦记着:还有XX没被抓起来呢。这次十九大,不少人都关注政治局常委名单:看看大魔头的人是否全下去了?好有出头之日。还有人关注石涛评论:看看下一步有什么动态。这次十九大,当大魔头不死不活的出来时,不少同修很惊讶:“怎么它出来了?”觉得意外、恶心、失望,意思是:它不该出来呀?一切都是看大法弟子的人心,没有偶然事呀?!

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自然变化、外在的变化、常人社会的变化,或者是谁给我们的恩赐。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鼓掌)真的是这样啊。宇宙的真相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显现了,到那个时候我们自己做的好与坏也就定下来了,就是那么回事了。”(《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常人不管是什么阶层的人,包括最高领导人,都得在正法中做出选择,延续来的时间,也是给他们摆放自己位置的机会,他们能否得救?是要靠大法弟子利用各种渠道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做出得救的选择,我们是主角,怎么还能指望他们呢?这不把我们自己摆低了吗?把事情搞反了吗?其实我们看到,现任领导人即使能够做出正面选择的话,时间和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大法弟子就是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除此之外,没有我们要关注的。在正法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周围不少同修都在勇猛精進,每天增加了学法时间和发正念的次数,积极讲真相出去救人,不给自己留下遗憾。可是,我也发现,也有的同修,不急不慌的,老牛拉车慢慢悠悠的,发正念一天两三次,讲真相很少出去讲,炼功不想炼就不炼了,还觉得自己修的好。这样的人,结束了又能咋样?就拿我自己来说,也是人心多,心里急,一想到结束就害怕,真结束了,还不傻眼?我不断的督促自己:争取每天都要有突破,修得板板整整的,好跟师父回家。至于常人的什么事,它愿啥样就啥样!

写出一点浅见,意在交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