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一定要回去

子规


【正见网2017年11月01日】

我们大法弟子层层下走的时候与各层生命结过缘,我们修炼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她们的未来,所以这些生命也是很担心我们的状态。我在状态不好时,就梦到天上的孩子来看我,并且嘱咐我一定要回去。

那是2006年的冬天,监狱一直对我进行强制转化,我抵制迫害,但觉得自己快承受到极限了,真的觉得有些挺不住了。

有一天晚上,在梦里,我来到一片草地上,夏日的夜晚那样惬意,我躺在软软的草坪上望着满天的星星,心想好久没有这样自由了。突然我看到有一颗星星对我不停的眨眼睛,我心里一惊(好像有感应一样)说;“这颗星星上有人要来看我。”刚说完就看到三个人站在我面前五十米的地方,两个成年人(一男一女)和一个小女孩,这两个成年人仍站在前方没动,小女孩有五六岁的样子,她刚刚站定就朝我这边奔来,一边奔跑一边张开双臂,大声的喊着:“妈妈,妈妈。”我一下想起来了,这不是我在某个星球上留下的女儿吗?我也很激动,张开双臂一把抱住女儿。小女孩扑到我怀里就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说,妈妈我好想你啊!你离开家来到地球那么久了,你什么时候回家啊!我心里一阵悲凉,想到我的状态这么不好,恐怕修不成了。就很悲伤的对她说:“妈妈恐怕回不去了!”小女孩听到我说回不去了,不禁大哭起来,泣不成声的望着我说:“不,妈妈,你一定要回去,你一定要回去!我等了你好久了!”

 时间很快到了,小女孩必须要回去了,她一步一回头泪汪汪的嘱咐着我:妈妈,我在天上等着你,你一定要回去啊!

那两个成年人一直没有过来,当他们转身离去时,我才想起来,他们正是我离开那个星球时把女儿托付给他们照顾的那对夫妻。

醒来泪水湿了半个枕头。

天上亲人在相盼,为你修炼挂断肠,快兑誓约把家还,圆满回家大团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