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民众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7日】

1027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是“器官捐献和移植”日,借此机会,居住在法国南特市(Nantes)的法轮功学员,在该市的商业广场第三次架起了信息台,通过展板和口头讲述的形式,告诉市民,什么是法轮功和目前发生在中国的罪行: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通过展板图文并茂的信息解说,人们了解到在中国居然存在着强行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和非法贩卖器官的信息和价格,人们的脸上不禁露出震惊、厌恶、伤心、甚至是愤怒的表情。

当展位布置好后,一对夫妻走过来咨询,当他们听完学员们的讲解后,对于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和贩卖人体器官的事实感到悲伤和愤怒,他们毫不犹豫地在“停止活摘人体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那位先生说:“我的祖籍是越南,这件事深深地触动了我。我希望今天能有很多人会在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先生对学员们说,他的肾已经不好了,有打算换肾,可是今天在这里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强行活摘人体器官这样的事情,他表示绝不会去中国做肾移植。

一位在商业广场附近电影院工作的男士,当他在远处看到了法轮功展板后,特别跑过来签名。

还有一位不讲法语的年轻西班牙人,他用西班牙语向学员们提问,现场学员立即拨通了一位讲西班牙语的法轮功学员的电话,通过电话另一端的讲解和回答问题,最终他明白了此次信息台的目的和发生在中国的罪恶,他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并且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还有一位妇女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后很震惊,她说:“我不能再听下去了,我要签名,这也太残忍了,谢谢你们为此所做的一切,你们真有勇气,愿上帝保佑你们。”

一位土耳其裔的女学生高兴地说:“你们可能不会相信,今天早上我脑中曾闪出一念想学习冥想打坐,可是上哪儿找人教呢?因为我刚刚来到这个城市读书,还不认识什么人呀。可是今天却巧遇你们,真是太美好了。因为我相信上帝,正因为如此,我才有幸遇见你们。”她询问了有关炼功点的信息,并说会去学炼五套功法。她还补充说:“我真是弄不懂,这个以修炼真善忍为主题的美好功法,为什么在中国会被镇压,他们(指中共)做的这些事真是太恐怖了。”

通过这一天的活动,可以感受到人们都十分关注该事件,纷纷驻足观看,停下来和学员们交流,有的还会待很长时间,因为人们要把整个事件搞清楚后才会在征签表上签名。很多人为国际医生组织反强行活摘人体器官呼吁信签名,不少人在现场为给议员们的请愿信签了字,还有十几人把信拿回家去要自己寄给议员,也有人说要到网上去签名。

添加新评论